>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俄国家芭蕾舞团访青岛 呈现原汁原味《天鹅湖》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


    芭蕾舞 《天鹅湖》是一场文化盛宴、一个舞台上永不落幕的华美经典、一部常演不衰的芭蕾神话。12月19日,国际一流舞团、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将携豪华班底来青,在市人民会堂为岛城观众呈现最原汁原味、最美最出名的芭蕾舞剧。

  国际一流舞团最美演绎

  据不完全数据记载,近年来携舞剧《天鹅湖》访华演出的国际芭蕾舞团不低于40个,芭蕾舞剧《天鹅湖》每年的演出场次不低于50场,都用不同的文化和角度来诠释这部经典名作。尽管年年多场次的演出,但还是受到舞者和观众的追捧,场场爆满的盛况经常出现,还有很多观众每年都看芭蕾舞《天鹅湖》。而在看过很多版本的《天鹅湖》之后,观众都给予了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高度的评价,称“这是看过的最好看的芭蕾舞 《天鹅湖》”,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的演员身材匀称、舞蹈整齐、幕景最古典等因素都让观众给出了最满意的评价。该团在德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英国、奥地利、瑞典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巡演,所到之处也都获得圆满的成功和高度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相较去年的巡演,今年的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将携超豪华班底访华,要给中国观众最古典最原汁原味的芭蕾舞剧《天鹅湖》。

  大牌总监诠释原汁古典

  要看最原汁原味最古典的《天鹅湖》,有一个人不可或缺,他就是担任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艺术总监的戈尔杰耶夫,一位蜚声国际的芭蕾舞明星、杰出的舞蹈家和舞蹈编剧。

  戈尔杰耶夫曾获得“苏联人民演员”这一最高荣誉称号。戈尔杰耶夫的表演特点是高难度并且动作优美、富有激情、力度和深刻的感情抒情,他在 《斯巴达克》《罗密欧与朱丽叶》《爱情的传说》等剧中的表演被公认为芭蕾艺术史上的大事,他是俄罗斯学派杰出代表,促进了俄罗斯芭蕾在世界上声望的提高。

yule.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08803.shtml report 1209 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芭蕾舞《天鹅湖》是一场文化盛宴、一个舞台上永不落幕的华美经典、一部常演不衰的芭蕾神话。12月19日,国际一流舞团、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将携豪华班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