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力宏发火护妻自认幸福 怒斥不实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王力宏发火护妻自认幸福,怒斥不实报道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上月尾爆出与研究生李靓蕾的婚讯后,受尽负面新闻困扰,老婆更连环遭起底“攻击”。美国时间12月3日,王力宏自婚后首度现身纽约开工时,终于出言护妻︰“靓蕾的事情就是家里的事情”,并直斥不实报道不负责任,更自称现在很幸福。

  台湾音乐才子王力宏上月尾突然公开有女友李靓蕾,第二天再爆婚讯,哄动全城。其后二人负面新闻不断,王力宏上载的全家福被质疑是改图,力宏嫂更被揭老底,有指她是夜店常客。

  “是家里的事”

  连日来面对种种负面传闻都未有发声的力宏终于忍无可忍,婚后他于美国时间12月3日首度现身,在纽约为品牌拍摄微电影时出言护妻,直指统统都是不实报道,他说:“现在我结婚了,靓蕾的事情就是家里的事情,这些不实报道很不负责任,会考虑请律师来起诉。”他表示爆料人的做法不道德:“来自某网友友人之类的报道,是很不负责任的。这人不署名不露面的声音,是一个不道德的做法。”王力宏称婚后非常开心及幸福,又指公布另一半时没感到有压力,至于结婚细节,他则不愿多谈。

  向陈建州道歉

  昨天他透过经理人公司发声明,直言不实报道已影响家人,所以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而他也在微博表示:“在纽约时代广场拍广告,台湾和北京团队都飞过来了,开心!”有网友目睹他在街头工作时的情况,并把照片放上微博,戴毛线帽的王力宏拿着吉他向女演员自弹自唱,身旁则有大批工作人员。此外,其好友黑人陈建州出席活动时透露王力宏对秘恋一事已发短讯“兄弟抱歉,瞒了这么久”跟他道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05923.shtml report 2735 王力宏发火护妻自认幸福,怒斥不实报道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力宏上月尾爆出与研究生李靓蕾的婚讯后,受尽负面新闻困扰,老婆更连环遭起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力宏发火护妻自认幸福 怒斥不实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