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易玲劝马赛想清楚未来 性向要自己公开

来源:搜狐娱乐
乐易玲劝马赛想清楚未来,性向要自己公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制作资料部总监乐易玲出席活动,近日被拍到与上月被拍到与内地女制片人汪子琦激吻的马赛见面,问到乐易玲此事,她承认上星期的确曾马赛及其母见面,并指对方已回港。乐易玲否认“雪藏”或者“解约”,表示只是想让马赛冷静一段时间自己想清楚未来,至于性取向,也需要她自己适当时候亲自向公众解释。

  问到是否洽谈解约?乐易玲说:“没有,之前讲过都希望她出来会见记者,不是记者会,当天是聊一下了解情况。(什么时候出来?)尽快吧,(在无线颁奖礼?)事实她都有一个提名,总之在无线颁奖礼前出来。”说到有报道指潜水一个月的马赛,获绯闻好友汪子琦每月提供20万生活费,更被发现马赛在新加坡豪赌,乐易玲指留待对方亲自回应。

  问到她可有询问马赛性取向?乐易玲就说:“之前说过艺人私人生活不会管,最重要是她家人接受,(公司及广告商又可会接受? )当然都希望没影响。”她重申希望马赛自己想清楚,不要任性。问到马赛现在的心情,乐易玲指当天见面聊到有关报道时她有落泪。那她会不会叫马赛公开性取向?乐易玲说:“等她出来解释,(可担心她公开会影响香港小姐形象?)这个是私隐和私生活,不怕会影响。”至于现在是否仍“雪藏”马赛?乐易玲称不想用这两个字来形容,加上当时新闻太多希望她先冷静及休息一下,自己也需时了解事件。

  另外谈到陈豪缺席活动,问到是否其太太陈茵媺已分娩,乐易玲肯定地说:“一定不是,他好勤奋很少失场,他有传短信跟我讲:‘Very Sick’。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05376.shtml report 1092 乐易玲劝马赛想清楚未来,性向要自己公开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制作资料部总监乐易玲出席活动,近日被拍到与上月被拍到与内地女制片人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乐易玲劝马赛想清楚未来 性向要自己公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