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玮琪怀念跨年求婚 分享“一生一世”秘诀

来源:南方都市报
范玮琪怀念跨年求婚 分享“一生一世”秘诀 


  南方都市报讯 身为台湾艺人,范玮琪来广州工作的机会不算频繁,但每年也都会跑几趟,去年5月,她就在广州体育馆完成了出道12年来首次广州个唱。但范玮琪坦言,之前来广州工作,因为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酒店待着,所以对这座城市的印象还保留着很大的新鲜感。不过,她也跟大多数外地艺人一样,记住了广州的美食,“上个月我才跑了一趟广州、绍兴,当时有朋友带我们去吃了这边的臭豆腐,特别好吃。”

  这次来参加海心沙跨年音乐会,也是范玮琪第一次来广州过跨年夜,她说,到时候工作之余会有什么安排,现在还不太清楚,但这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年能跟广州的歌迷一起跨年,一起倒数,“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忘的跨年夜。”

  跨年那年求婚,记忆犹新

  谈及这么多年来印象最深的一次跨年经历,范玮琪说还是2010年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因为那一年正好是黑人向她求婚,并确定了次年的5月举行婚礼,所以那一年的跨年对范玮琪而言会更为特别,她说:“那天晚上我还是和好姐妹范晓萱一起同台表演,她还在台上用献吻来给我祝福。”

  但其实出道十几年,范玮琪几乎每年的跨年夜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这对她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所以关于跨年,除了工作以外其实没有太多特别,反而是元旦过后的春节假期,她通常是没有工作的,“所以要说印象最深的新年,我还能想到一个。”

  范玮琪说,她在生活中常常是扮演冒失鬼的角色,有一年她和黑人一起回美国过新年,结果去到机场才发现忘记带护照,结果让范玮琪急得胃疼,“那一次,出门时我还将一大包美金和护照放在桌上,就是怕走的时候忘了带,结果还是忘了。”最后只要急忙请助理帮忙送到机场,差点没误机。

  其实那次去美国过年,让范玮琪记忆深刻的还不仅仅是出发时的冒失,黑人也正是借这次旅行的机会,在与范范相约去看一场篮球赛时设了局,正式向她求婚。所以范玮琪对这次美国的新年之旅记忆犹新。

  歌曲《最重要的决定》一定会唱

  关于这次来广州参加跨年演唱会,范玮琪也有专门的准备。她说,因为这次的主题是“一生一世”,所以她演唱的曲目肯定会以情歌为主,而那首记录了黑人向她求婚那一刻心情的《最重要的决定》,是一定会出现在这次节目单中的歌曲。

  这首歌是范玮琪2011年专辑《Love& Fanfan》中的主打歌,虽然是陈小霞给她填的词,却写出了范玮琪当时最真实的心情,她说,这首歌就是在讲一个待嫁女孩的心情,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没有比在面对男友求婚时回答YES or NO更重要的决定了。

  愿望生小孩这事情说多了不好,顺其自然

  如今,范玮琪和黑人已经结婚两年,两人的甜蜜度有增无减,问范范跨年夜黑人会不会跟她来广州,她不置可否,故作神秘,或许两人真的会在现场有一些特别的安排。

  至于范范明年的新年愿望,即使不说出口,大多数人也会认为她肯定会许愿早日怀孕,范范也不否认他们确实在计划中,但她也坦言,其实不希望把这事情当作一种愿望。

  “我觉得现阶段还是要自然一点,如果总是去想这件事,可能更不容易成功吧,而且说多了也不好,我先把工作做完再说吧。我们现在一个月也只有几天相聚的时间,其实我也很想当妈妈,但还是看缘分,顺其自然吧。”

  范范的“一生一世”秘诀

  其实我们两个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秘诀,就是互相珍惜吧。譬如黑人十年前曾经送给我一枚戒指,不是钻戒,他说是在银楼大减价买的,但那个心意我很珍惜,我现在还是放在首饰盒里,偶尔拿出来戴一下,我觉得心意大于实质的价钱。其实爱情要靠双方互相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现在甚至不需要总是腻在一起,彼此也很了解和支持对方的工作。而且现在沟通很方便啊,打电话、网路、微博啊,都可以交流感情。还有就是即使在一起很久了,彼此还是需要保持一些情趣,譬如黑人最近就搞了一招还蛮浪漫的,我好几个月前看上一个喜欢的包包,当时没有买,有一天三更半夜回家,发现那个包包在桌上,还蛮惊喜的。

yule.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C/html/2013-12/05/content_1984015.htm report 3810 范玮琪怀念跨年求婚分享“一生一世”秘诀南方都市报讯身为台湾艺人,范玮琪来广州工作的机会不算频繁,但每年也都会跑几趟,去年5月,她就在广州体育馆完成了出道12年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范玮琪怀念跨年求婚 分享“一生一世”秘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