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立新提名金骑士 与黄渤争最佳男配

来源:搜狐娱乐
赵立新剧照
赵立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2013首届伦敦华语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2月6日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隆重开幕。近日,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本次电影节的获奖名单。在电影《全民目击》中有出色表演的赵立新也凭借“孙伟”这个角色成功入围“最佳男配角”奖,将于黄渤、蒋劲夫、包贝尔等一同角逐。

  作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华语电影之一的《全民目击》,自上映以来就是好评不断。不论是从剧情还是到演员都被称为不可被复制的。而对于在剧中扮演关键性“小人物”司机孙伟的赵立新,观众更是表示记忆深刻。收放自如的“卧底”表演,给人以一种戏中戏的感觉。影片中赵立新所说的“我只负责开车,不负责开房”更是成了时下流行的司机语言。此次入围伦敦华语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要与黄渤等人一起来竞争,赵立新表示“黄渤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之一,他的很多‘小人物’形象也让我印象深刻,能和他一起来竞争,我觉得很开心也很有压力”而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会获奖,“我要说不会,是不是太不自信呢?自然都希望能够有奖项,不过即使没有耶没有关系,入围也就是一种肯定了”赵立新答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00874.shtml report 852 赵立新剧照搜狐娱乐讯2013首届伦敦华语国际电影节即将于12月6日在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隆重开幕。近日,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本次电影节的获奖名单。在电影《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立新提名金骑士 与黄渤争最佳男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