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光荣》首播 高峰饰演“沈少夫”亦正亦邪

来源:搜狐娱乐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高峰剧照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高峰剧照

高峰“沈少夫”24团团长
高峰“沈少夫”24团团长

高峰饰演沈少夫
高峰饰演沈少夫


  搜狐娱乐讯 由成功打造过经典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知名编剧石钟山再度出山,携手邵兵、杨若兮、高峰、王新军等人打造的“激情三部曲”之《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昨晚开始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剧中,高峰饰演的“沈少夫”,土豪出身,不甘只当个少爷,后加入国民党成为师长,是个有思想有抱负的谋士,角色亦正亦邪,深不可测。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是石钟山对《激情燃烧的岁月》致敬篇。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阵容,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女追男、三角恋、龙虎斗等戏码层出不穷。剧中,高峰饰演的“沈少夫”与邵兵饰演的“石光荣”是同乡发小,二人虽住在一个屋檐下,但命运截然不同,却也有千丝万缕联系。一个是地主家的少爷,一个是佣人家的小孩,一个心思细腻,一个粗犷豪放,长大后一个加入了国民党,一个加入了共产党。抗日时期两人带领着各自的队伍通力合作却也摩擦不断。两人不只在工作中斗智斗勇,感情上也争得起劲。战地护士王百灵被派到24团沈少夫旗下,沈少夫一见倾心,立马展开追求攻势,却不料中途被石光荣抢了去。两人斗得“你死我活”,却也惺惺相惜,彼此都认定只有对方才能成为自己真正的对手。剧中,邵兵与高峰两位戏疯子同台飙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演员高峰曾成功塑造多个军人形象。《士兵突击》中齐桓,《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康丫,《军旗飘扬》 饰“王长贵”,《沙场点兵》 饰“肖书悦”,《远去的飞鹰》饰“许争”等。与以往的硬汉形象不同,“沈少夫”这个角色,少了些军人的鲁莽,增加了更多细腻的东西,比较内敛,眼中多了份犀利,更像是个谋士。据悉,该剧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每天三集连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67709.shtml report 3065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高峰剧照高峰“沈少夫”24团团长高峰饰演沈少夫搜狐娱乐讯由成功打造过经典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知名编剧石钟山再度出山,携手邵兵、杨若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石光荣》首播 高峰饰演“沈少夫”亦正亦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