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治廷亮相伦敦电影节 凭《一夜惊喜》角逐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治廷角逐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影帝
李治廷角逐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影帝


  搜狐娱乐讯 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近日公布了金骑士奖(Golden Knight Award)的各奖项提名名单,囊括了《一夜惊喜》、《全民目击》、 《万箭穿心》、《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神探亨特张》、《厨子戏子痞子》等14部优秀的电影竞逐今年的主竞赛单元。由范冰冰、李治廷主演的时尚轻喜剧《一夜惊喜》共获得了10个奖项的提名,因出演该片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的香港演员李治廷则凭该片领衔3个包括角色以及音乐的奖项,并与郭富城、孙红雷等角逐影帝。据悉,他近日将会抽空动身前往伦敦亲临电影节,并携带《一夜惊喜》与当地的观众见面。

  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致力于推广华语市场的新类型电影并鼓励新锐优秀演员,作为一个崭新的充满活力的电影节,其最主要的目标就在于为中国电影提供国际平台,让优秀的新锐华语电影获得更广阔的海外市场。对于《一夜惊喜》入围该次电影节的多个奖项,李治廷表示十分兴奋和激动,至于对自己是否能够夺帝则抱非常谦虚的心态,表示能够入围已经是一种莫大的肯定。这位曾在伦敦度过大学时光的青年演员,希望借此次回伦敦“探亲”,向观众展示中国现代爱情喜剧。李治廷希望英国观众不只把《一夜惊喜》当成中国的爱情片,透过浪漫的爱情故事,幽默的情节设置,影片传达出一个普世观念,即“爱情其实是一个很直接的感受,没有什么条条框框,想爱就勇敢去爱”。

  据了解,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是海外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节之一,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与英国文化协会携手打造,并将于12月6日-9日举行颁奖、闭幕仪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59384.shtml report 2683 李治廷角逐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影帝搜狐娱乐讯首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近日公布了金骑士奖(GoldenKnightAward)的各奖项提名名单,囊括了《一夜惊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治廷亮相伦敦电影节 凭《一夜惊喜》角逐影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