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撑场《大谦世界》 助于谦返主持界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撑场《大谦世界》,助于谦返主持界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大谦世界》已正式开始录制,并将于12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近日来,于谦进军主持界受到各方关注,德云社弟子更是纷纷送出祝福,但老搭档郭德纲却一直没有表态。那郭德纲会不会现身发布会助阵呢?郭德纲经纪人表示,一定会捧场的。

  《大谦世界》已正式开始录制

  作为于谦重返主持界的节目首秀,《大谦世界》为于谦量身定制内容,节目中设置了《谦语》、《谦寻》、《谦扯》三个环节,不仅能听于谦的个人脱口秀,和于谦一起观看各地娱乐默片,更是能和于谦一起玩儿。

  在于谦发布将重返主持界的消息时,就有很多网友表态,不管是什么节目,第一期必须把郭德纲请来当嘉宾。虽然《大谦世界》已于上周正式启动录制,但节目组为了保密,拒绝透露具体的节目内容,只表示德云社的很多故事将会在节目中以段子的形式呈现。那作为十多年的搭档,郭德纲会不会成为于谦的重点调侃对象呢?结果令人期待。

  郭德纲肯定助阵

  从于谦微博透露想重回主持界的想法,到网友发起“帮于谦选节目”的活动,再到于谦正式加盟《大谦世界》,细心的网友发现,网友们在忙着出谋划策,德云社弟子在忙着送祝福时,于谦的老搭档郭德纲却是毫无动静。

  “郭老师目前正在横店拍戏,基本上与外界隔绝了。”节目组表示,已经与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联系过,对方表示,一定会助阵12月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至于以怎么的方式捧场,对方以保持神秘性为由不予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59208.shtml report 1076 郭德纲撑场《大谦世界》,助于谦返主持界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默片脱口秀《大谦世界》已正式开始录制,并将于12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近日来,于谦进军主持界受到各方关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郭德纲撑场《大谦世界》 助于谦返主持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