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卫视《两天一夜》 > 《两天一夜》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天一夜》K歌马可称王 安七炫首次吃饱

来源:搜狐娱乐
安七炫学做李庄白肉
安七炫学做李庄白肉

  搜狐娱乐讯 《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在四川卫视播出第六期。兄弟团夜宿李庄竹海上演K歌争霸演唱会只为“睡觉福不福”,大哥吕良伟深情献唱“人鬼情未了”,吴宗宪施狡计与马可换歌却聪明反被聪明误;连续五期从未吃过一顿饱饭的安七炫终于衰神退散,在各种游戏环节连战连捷;不仅有“福”饱餐一顿,更幸运赢得当地美味小吃“白肉”大快朵颐,可谓否极泰来福星高照。连带着宪哥也跟着沾了不少便宜,一路上跟着蹭吃蹭喝蹭拥抱,顺利搞定“回家福不福”。

  兄弟团李庄K歌演唱会 宪哥自摆乌龙马可称王

  在本期节目中,也许是导演组觉得白天众明星被穿熊猫装、扮三国群雄、脸接西瓜籽、林海寻笑竹等一系列游戏折腾的太惨,终于大发善心,让兄弟旅行团经历了《两天一夜》录制以来最为安逸的一个夜晚。“睡觉福不福”环节,众兄弟将通过K歌比赛来争取在祠堂屋内就寝的“优厚待遇”。尽管设备简陋的只有一个话筒和一支麦架,宪哥还是非常自觉的客串起了主持人,经过简单的练习过后,兄弟旅行团李庄K歌演唱会正式开始。

  小超人张睿首先出场,一曲《潇洒走一回》唱的自信满满,却没提防脚下鞋带已被马可偷偷解开,引得众兄弟笑声一片;KANG TA哥不降KEY超高难度深情演绎卡朋特经典《Yesterday Once More》,深湛唱功征服全场;跟前两位专业歌手比起来,姜超自知唱不过二人,于是独辟蹊径让众兄弟乐到崩溃;最悲催的当属宪哥,因对抽签结果不满,狡猾的宪哥在赛前花言巧语骗的马可跟他交换了演唱曲目,结果演唱时却因自己的《恋曲1990》时间太长而频频忘词;马可却凭《我们的祖国是花园》全长38秒的时间优势仅错4字胜出夺冠,这也让自作聪明的宪哥后悔不跌;自谦不擅唱歌的大哥吕良伟一首《人鬼情未了》唱得有板有眼,算下来成绩居然也是名列前茅;朱梓骁压轴出场,演唱民歌名作《大海啊故乡》,却险被宪哥拐跑唱串台。兄弟旅行团K歌演唱会圆满成功,马可以仅错两字的绝对优势率先胜出。

  KANG TA衰神退散首次吃饱 吴宗宪蹭吃蹭喝蹭拥抱

  以整蛊艺人为乐的《两天一夜》中国版目前已播出六周,若要评选这几期节目中最值得同情的明星,非安七炫莫属。不知为何,作为兄弟旅行团中唯一的一位外国友人,安七炫一直运气欠佳,虽然拼体力比头脑各种游戏样样精通,节目播出至今却竟然未吃上一顿饱饭。这也让KANGTA哥的粉丝心疼不已,一时间“让安七炫吃顿饱饭”甚至成了网络上最为热门的话题。值得欣慰的是,在本期节目中,粉丝们的愿望终于实现了——KANGTA哥人品大爆发,在各种游戏中连战连捷。先是在“早餐福不福”中成功答对5题饱餐一顿,在“回家福不福”中更幸运赢得李庄美味小吃“白肉”大快朵颐,而安七炫的经典吃肉表情更是萌翻一众观众。

  同时,安七炫顺便还小秀了一手让宪哥都望尘莫及的精湛刀工,彻底一扫前几期“吃不上饭”的心理阴霾。而跟安七炫同组的宪哥,不但一路上跟着蹭吃蹭喝,完成任务途中路遇两个当地的游客小姑娘,更鼓动她们热情的跟KANGTA来个“友好的拥抱”,以便自己也趁机跟小粉丝来个亲密接触。最终,凭借着安七炫的福星高照,宪哥和KANGTA这一组顺利搞定“回家福不福”,赢下所有礼品踏上轻松返程路。

  在下期节目中,兄弟旅行团将移师阆中,安七炫是否好运继续?神秘嘉宾是否会有更多惊喜?请持续观众四川卫视,《两天一夜》,爆笑出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58220.shtml report 1889 安七炫学做李庄白肉搜狐娱乐讯《两天一夜》中国版上周日在四川卫视播出第六期。兄弟团夜宿李庄竹海上演K歌争霸演唱会只为“睡觉福不福”,大哥吕良伟深情献唱“人鬼情未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