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刚坐镇《谢天谢地》 正剧大腕遭遇无厘头编剧

来源:搜狐娱乐
图:王刚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担任点评嘉宾。
图:王刚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担任点评嘉宾。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一向以演正剧为主的著名演员王刚将继续坐镇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担任点评嘉宾,然而上期节目中一直比较谦逊的王刚,在看完香港著名编剧谷德昭的无厘头式表演时,竟丝毫“不留情面”地评价:“这都什么跟什么!”

  谷德昭是香港电影导演、编剧,此前曾与周星驰合作过很多无厘头式电影,如《破坏之王》、《唐伯虎点秋香》、《食神》、《大内密探零零发》等等,也时常在其中客串一些小角色。据了解,本期节目中,谷德昭也将其无厘头式的表演方式带到了同样不按常理出牌的《谢天谢地》的舞台上,在与助演的相互碰撞中,其冷不丁说出的一些穿越性话语、莫名其妙的小动作,都让观众感觉到了无厘头电影的影子,节目现场不断爆发出阵阵笑声。

  不过,一向以演正剧为主的王刚看完这段无厘头式的表演之后表示,最想赞叹的一句话竟然是“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其实,王刚表达的正是大多数内地观众对无厘头电影的最初印象,他也随后对自己的玩笑给予了解释:“无厘头电影刚进入内地的时候,大家的感觉就是,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什么路数,没有逻辑,不知道哪就插一句,但就是觉得特别有趣,到后来慢慢就适应、欣赏了。”王刚还表示很有幸面对面的欣赏了无厘头的表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53537.shtml report 967 图:王刚做客《谢天谢地你来啦》担任点评嘉宾。搜狐娱乐讯本周六,一向以演正剧为主的著名演员王刚将继续坐镇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担任点评嘉宾,然而上期节目中一直比较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