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代宗师曾背妻恋上海女 网友质疑《叶问》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饰演萌版宗师
郑嘉颖饰演萌版宗师

宗师爱情受质疑
宗师爱情受质疑


  搜狐娱乐讯 叶问也有婚外情?由福纳影视出品,郑嘉颖、韩雪主演,刘小锋、于荣光、元华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民国新武侠大戏《叶问》,目前在江西影视频道黄金剧场热播,收视率居高不下,始终稳居前三。从电影到电视剧,“叶问”已经成为近些年一个独特的影视符号,电视剧版《叶问》的热播,也激发更多观众对一代宗师叶问生平事迹的好奇心。近日,现实中叶问师傅的一段“婚外情”也被观众扒出,这也引发网友质疑:电视剧《叶问》爱有多深?

  一代宗师大起底 《叶问》挖出“婚外情”

  自2013年开年以来,由“文人导演”范小天任总导演的电视剧《叶问》先后登陆了山东、江苏、广东、湖南、浙江等地面电视台,并于年中在贵州、河南、四川、新疆四大卫视热播。而近日,该剧重磅登陆江西影视频道,再次引发“叶问热”。丰富的功夫元素、感人肺腑的乱世爱情,使得电视剧版《叶问》成为2013年压轴好戏。从电影中不食人间烟火的“神”,到电视剧中有血有肉的“人”,一代咏春宗师叶问的生平事迹越发受人关注,而范小天版电视剧《叶问》的热播,也引发一场对于叶问本人的“大起底”。

  据网友考证,在武功造诣方面,叶问当属近代中国武林之翘楚,哪怕已是人到晚年,叶问仍然功力非凡。据说其七十岁时,香港黑社会抢劫之风盛行,因此叶问常在夜间四处巡视,维护地区治安,一旦见到有流氓劫匪出刀意图抢劫路人,往往只见黑影一现,叶问就以疾风式的蹬踢踢向流氓,劫匪瞬间被踢出十数尺之外倒地不起,叶问居住的利达街也因此成为香港唯一安宁的地方。自古英雄爱美人,一代宗师叶问不仅在武林中享有盛誉,在感情上也有不少佳话流传至今,不仅如此,随着电视剧《叶问》的热播,现实中叶问师傅一段尘封已久的“婚外情”也被网友无情扒出。

  《叶问》真爱有“水分” 网友“累觉不爱”

  在电影中,叶问的私生活是一水儿的干净,他与张永成的感情一直坚不可摧,小三插不进,堪称婚姻典范;电视剧中,郑嘉颖饰演的叶问虽有“码头西施”珍妮(周秀娜饰)大胆示爱,但叶问最终还是与永成(韩雪饰)携手漫步江湖风雨,相敬如宾。然而,近日一段网友的爆料,令人大跌眼镜:“叶问在中年时期避难上海,在歌舞厅中游戏人间,从而认识了一位舞女……叶问背着永成,和舞女搞起了‘婚外情’……”

  一石激起千层浪,现实中叶问的“不忠”引发观众热议:一方阵营认为“《叶问》的真爱水分太大,叶问也出轨,顿时累觉不爱”,另一方则认为“英雄难过美人关,叶问英雄一世难免桃色沾身,情有可原”。总导演范小天则表示:“电视剧《叶问》展现了一位有血有肉的叶问,他是百分百的好男人,但他也有七情六欲。叶问的‘风流韵事’且不论真假,我们更应该将目光对准他为国为民的大情怀,这才是对一代宗师的起码尊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53087.shtml report 3859 郑嘉颖饰演萌版宗师宗师爱情受质疑搜狐娱乐讯叶问也有婚外情?由福纳影视出品,郑嘉颖、韩雪主演,刘小锋、于荣光、元华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民国新武侠大戏《叶问》,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