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明亮相《超级笑星》当评委 不愿再被称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蔡明不愿被“毒舌”
蔡明不愿被“毒舌”

  搜狐娱乐讯 明晚21点30分,安徽卫视大型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将开播,而小品演员蔡明将和香港喜剧导演王晶一同担任该节目的主评委。一度被调侃为“毒蛇女王”的蔡明表示,“这次当评委不会‘毒舌’”,并称现实中的自己并非舞台上“女汉子”形象,而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

  继蛇年春晚凭借与潘长江合作的《想跳就跳》活了一把之后,不仅唱红了《high歌》、引领了一股中老年广场舞的风潮,蔡明更是凭借火辣辣的“毒舌”功底令人“敬畏三分”。关于马年春晚准备再出什么“杀手锏”、是否延续“毒舌”风格的话题,蔡明被从年初问到了年尾。以至于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遇到春晚的问题,蔡明立即玩“快闪”,一律闭口不谈,仿佛患上了“春晚恐惧症”。上月初参加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发布会,蔡明在发布会结束后,也是立即消失,没有留给现场记者任何采访机会。

  明晚21点30分,《超级笑星》将在安徽卫视首播,对于蔡明作为评委在节目中的表现,不少观众都十分期待。而日前在该档节目的录制现场,在回应“毒蛇女王”这一称呼时,蔡明大吐苦水,“毒舌只是节目效果需要”,自己在生活中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言下之意,蔡明很可能借助《超级笑星》这档节目,打破观众对她以往的“毒蛇”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51525.shtml report 967 蔡明不愿被“毒舌”搜狐娱乐讯明晚21点30分,安徽卫视大型喜剧综艺节目《超级笑星》将开播,而小品演员蔡明将和香港喜剧导演王晶一同担任该节目的主评委。一度被调侃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