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首播 王思思领衔“后妈天团”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相对论》王思思剧照
《爱的相对论》王思思剧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4日,由庞好执导,罗晋、王媛可、王思思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登陆东南卫视全国独家上星播出。该剧除了聚焦80后新婚夫妻在家庭与事业之间存在的一系列问题,更有王思思领衔的“后妈天团”添油加醋,为这部电视剧增添了特有的幽默和想象力。

  《爱的相对论》是王思思继《人到四十》之后第二次主演庞好导演的作品,只不过这一次,为爱执着的精英女医生“华硕”,直接“升级”为贵妇太太“吴希”,调皮捣蛋不说,还成天名牌不断……与庞好导演的再次合作,让王思思在表演上也“脱胎换骨”,在现场创作的氛围下,她很多时候都在即兴表演。而且王思思将自己以往的荧屏形象藏起来,走起了百变路线,在剧中化解无数造型,功力了得!

  《爱的相对论》构建了一个由“后妈天团”“大叔配萝莉”“富二代”组成的特殊家庭,曲折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设置也是当初吸引王思思出演这部电视剧的原因之一。作为“后妈天团”的一员,王思思不是最大,最有权威的,却是罗晋、王媛可所饰演的小夫妻的命运转折点,是众妈中最能折腾,制造麻烦的。在王思思“陪伴”下,罗晋、王媛可这对小夫妻俨然活在矛盾的中心,也为电视剧制造轻松幽默的喜剧氛围。当王思思穿着性感内衣敲开罗晋、王媛可屋门,要求他们“陪睡”,成为剧中最令人喷饭的一幕。同时,王思思与李勤勤、林京来等新老实力演员飙戏,又犀利又接地气,有望掀起一轮新的收视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8667.shtml report 2228 《爱的相对论》王思思剧照搜狐娱乐讯12月4日,由庞好执导,罗晋、王媛可、王思思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登陆东南卫视全国独家上星播出。该剧除了聚焦80后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相对论》首播 王思思领衔“后妈天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