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晋王媛可携手 《爱的相对论》东南卫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罗晋、王媛可
主演罗晋、王媛可

“最佳损友”孙熙、赵正阳
“最佳损友”孙熙、赵正阳

极品婆婆李勤勤
极品婆婆李勤勤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即将于今晚登陆福建东南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由当红人气偶像罗晋、王媛可、孙熙、赵正阳、王思思等担纲主演,更有实力派演员林京来、李勤勤强势加盟,全新搭配的演员阵容,令人眼前一亮,通过讲述两代人之间的分歧与隔阂,人气偶像罗晋与王媛可携手,共同探讨80后新婚夫妻在家庭生活与事业追求之间存在的一系列问题。

  制作班底强大 金牌保障全力打造

  《爱的相对论》讲述生于富裕之家的青年原野,却从未感受家为何物。父亲原牧事业有成,却娶了一个任性“小妈”,让原野尴尬又无可奈何,迷茫的原野从女友夏楠身上感受到家庭的幸福和睦,看到了人生精彩美满的一面。于是两个年轻人抱着对幸福的憧憬走入了婚姻大门。婚后的原野的三个妈妈走马灯似的闯入,父亲原牧更是将大家长制推崇到了极限,加上身边两个极品好友时不时好心办坏事的“援助”,原野、夏楠的家庭生活开始鸡飞狗跳波折不断……

  两代人之间的碰撞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斗智斗勇之余欢笑喜乐不断,80后夫妻、情侣问题不断,更将亲情友情爱情融入剧中,感人至深,以全新的剧情模式、诙谐的台词、活泼的节奏,令人耳目一新。不但“接地气”反映现实生活,更以“爱”为主题,深入探讨亲人与爱人之间复杂纠葛的情感关系,给人以启迪。

  罗晋、王媛可携手 诠释80后夫妻爱的相对论

  剧中,曾在《美人心计》《穆桂英挂帅》《X女特工》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人气偶像罗晋饰演的钻石男原野可谓身份多变,既是成熟、稳重的丈夫,又是叛逆、鬼马的儿子。对此,罗晋表示,原野生在一个非常特殊的家庭,他不能感受到正常家庭的温暖,而这些又是他非常渴望的。而王媛可饰演的温柔体贴的优质女夏楠,则与其在《女人的颜色》中爱恨分明的姚倩倩以及《战旗》中女汉子截然不同。王媛可直言,夏楠是个很普通的都市白领,面对风波不停的婚姻生活,她也有过迷茫和困惑,隐形富豪老公的极品家庭更是让她头疼不已。

  近来罗晋、王媛可两人发展势头迅猛,演技日益精湛,且拥有超高人气。而该剧则是两人的荧屏情侣处女秀,俊男靓女搭配十分养眼。虽是首次合作,两人都表示演起来十分有默契,再加上两人本身都是80后,更是对剧中80后青年男女所面临的情感、事业、家庭生活问题感同身受,期待两人在剧中擦出爱的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8070.shtml report 3724 主演罗晋、王媛可“最佳损友”孙熙、赵正阳极品婆婆李勤勤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即将于今晚登陆福建东南卫视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由当红人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