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生死兄弟之钢魂》收官 杨斯演绎巾帼英雄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杨斯写真照
杨斯写真照

杨斯演绎巾帼英雄
杨斯演绎巾帼英雄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全景式展现中国钢铁业的发展和变迁,由刘小锋、杨斯、叶璇、薛佳凝等演员主演的近代传奇剧《生死兄弟之钢魂》正在新疆卫视黄金档完美收官。内地演员杨斯在剧中饰演楚小小,是智勇双全的中共川东游击队长,为渝江钢铁厂的成立和发展贡献力量,巾帼英雄的形象备受观众喜爱。

  电视剧《生死兄弟之钢魂》是我国近代钢铁工业史上百年兴衰历史的年代传奇大戏,剧情充满传奇色彩,集爱情纠葛、国恨家仇、民族大义多种情感故事于一体,特别是主人公的命运伴随着中国最早的钢铁企业发展史,颇有历史年代感。

  实力演员杨斯将巾帼英雄楚小小演绎的魄力十足,镇定自若。谈及角色,杨斯介绍道,楚小小是川北世代船夫的儿女,从小与祖父在激流险滩,惊涛漩涡生存环境中历练,养成了持重和坚毅的个性。父亲作为共产党的交通员牺牲在川江,使她成为了革命的后代。并在武装斗争中历练成了一个游击队女队长。这是他的前史。有了这些前史,在后来的斗争岁月里,信念更加的坚定,斗争更有智慧。感情方面初始见到陆云喜,类似的经历,和果敢的性格使她一眼就喜爱。但她是个善良并懂得舍得放弃的人,对众人都喜爱的陆云喜,她退到一旁,欣赏关注而不主动索取。直到他对自己表白,她才含泪接受。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演员杨斯,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参与创作,无论是央视大戏《任长霞》饰演剧中女警“谢敏”一角,还是经典热播剧《宝莲灯》中的“玉面公主”,还是《神探狄仁杰2》中的内卫“小云”, 都给观众留下印象深刻的经典人物形象。此次,演员杨斯斯在电视剧《生死兄弟之钢魂》中本色演绎敢爱敢恨的巾帼英雄楚小小,收获诸多良好口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4604.shtml report 1469 杨斯写真照杨斯演绎巾帼英雄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全景式展现中国钢铁业的发展和变迁,由刘小锋、杨斯、叶璇、薛佳凝等演员主演的近代传奇剧《生死兄弟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生死兄弟之钢魂》收官 杨斯演绎巾帼英雄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