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庞贝末日》曝新剧照 “船奴”迈洛灰头土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庞贝末日》剧照:“船奴”迈洛灰头土脸
《庞贝末日》剧照:“船奴”迈洛灰头土脸

《庞贝末日》剧照:演员盔甲造型
《庞贝末日》剧照:演员盔甲造型

《庞贝末日》剧照:剧中人物造型
《庞贝末日》剧照:剧中人物造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 由《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导演保罗-W-S-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执导的灾难大片《庞贝末日》(Pompeii),今日发布了一批最新剧照:由基特-哈灵顿( Kit Harington )扮演的男主角——船王奴隶迈洛,灰头土脸地出现在画面中。从迈洛的装扮看,他有点像一个骁勇的斗士,在逃亡的过程中吃了不少苦头。此外,女主角艾米莉-布朗宁看上去也脏兮兮,只有基夫-萨瑟兰扮演的反派罗马议员看上去颇为“高贵”。影片根据意大利古城庞贝被维苏威火山喷发毁灭的历史事件创作,该题材之前曾引起了罗曼-波兰斯基的兴趣,但安德森率先启动了这部电影的拍摄。

  《庞贝末日》讲述了一个名叫迈洛的船王奴隶,爱上了船王的女儿。但悲剧的是,他心爱的女人最终被许配给了一个腐败的罗马议员。正在这时,维苏威火山爆发,迈洛冒着生命危险营救船王女儿,并且也要将角斗士好友一并救出。迈洛由《权力的游戏》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出演,船王女儿则由曾主演过《美少女特工队》的艾米莉-布朗宁(Emily Browning)扮演,基夫-萨瑟兰扮演的角色是面目可憎的罗马议员,杰西卡-卢卡斯扮演的侍女是船王女儿的闺蜜。

  本片导演保罗-W-S•-安德森曾执导过《生化危机》(Resident Evil)系列电影、《三个火枪手》(The Three Musketeers)等等,除了《庞贝末日》之外,他还将筹备《生化危机6》。影片将在2014年2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4557.shtml report 3068 《庞贝末日》剧照:“船奴”迈洛灰头土脸《庞贝末日》剧照:演员盔甲造型《庞贝末日》剧照:剧中人物造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导演保罗-W-S-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