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溢曹炳琨做客《影视风云》 上演型男大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冤家"兄弟沙溢、曹炳琨

  搜狐娱乐讯 当风流倜傥的“白展堂”,遇见爱财如命的“谢若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沙溢、曹炳琨这对各具魅力的实力派演员,在北京卫视近日热播的年代大戏《渗透》中联袂演出,上演了精彩的巅峰对决。戏中针锋相对的两人,戏外却是贫嘴逗趣的“冤家”兄弟。12月4日(周三)19:35,BTV文艺《影视风云》,看两位型男插科打诨,快意过招!

  沙溢醉酒“扒光”曹炳琨

  沙溢、曹炳琨在很久之前就“相识”了,曹炳琨在《潜伏》中出演的谢若林,给沙溢留下深刻的印象;曹炳琨更自称是看着沙溢的《武林外传》变“成熟”的。两人刚见面的时候,沙溢经常拿曹炳琨开“涮”,曹炳琨却不敢回嘴。后来沙溢问其原因,曹炳琨憋了半天回答到“我怕我说了你会不开心”,引得沙溢哈哈大笑。此后,两人便成了一对儿经常拿对方“寻开心”的好哥们儿。

  在拍戏之余,沙溢、曹炳琨会经常一起出去喝酒,曹炳琨更是大胆爆料沙溢的酒后趣事。在一个酒局中,沙溢喝得酩酊大醉,竟然过分热情地用自己胡子的“扎”曹炳琨。还有一次沙溢喝醉了,让已戒酒的曹炳琨喝酒,曹炳琨不从,沙溢竟然当场“扒光”了曹炳琨的衣服。节目现场,当曹炳琨谈起沙溢的醉酒段子时,沙溢窘态百出,不禁连连提醒曹炳琨“你可别什么都说啊”。

  沙溢:我和胡可准备要“二胎”

  生活中沙溢和曹炳琨两人交情深厚,但在家庭生活上,沙溢却已“领先”曹炳琨一步,晋升为新好奶爸。沙溢的儿子安吉已经两岁多了,是个古灵精怪的“小大人”。一次,沙溢带着孩子在外拍戏,妻子胡可在外地演话剧,当胡可打电话想跟儿子说话时,儿子安吉却拒绝和母亲聊天。沙溢问儿子为什么不接电话?是不是因为妈妈不陪你?儿子安吉说“是”,还说“还不陪爸爸”。儿子的反应让沙溢感到十分意外,便跟儿子打趣说“你挑拨我们夫妻关系”,儿子安吉听后哈哈大笑。生活中的沙溢即是慈父也是严父,当儿子总是用哭来掩盖错误时,沙溢竟把儿子关进“小黑屋”,并和儿子说“等你哭够的时候再出来”,爸爸的威慑力使儿子改掉了遇见问题就哭的毛病。虽然有了安吉这个心肝宝贝,但同为独生子女的沙溢和胡可,也在考虑再要一个孩子。沙溢认为,现在的独生子女很孤独,如果再要一个孩子,等将来自己和妻子不在时,两个孩子可以相互陪伴。

  看着好友沙溢已经有了幸福的家庭,至今还是“单身贵族”的曹炳琨羡慕不已。生活中曹炳琨可谓是“爱情至上”,他表示只要自己喜欢,女朋友年龄比自己大,甚至挣钱比自己多都无所谓,但是“希望女朋友把自己赚的钱攒起来,花我的”。

  魅力十足的的沙溢和曹炳琨都有着一套独家的恋爱秘籍,在本期“风云独播剧”中,沙溢和曹炳琨就为了讨好“女神”晨阳而大显身手,使尽招数。在“风云竞技场”中,两位好兄弟却又“拳脚相加”,大打出手。这其中有着怎样的缘由?沙溢、曹炳琨还将在节目中分享哪些鲜为人知的生活趣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4日(周三)19:35 BTV文艺《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2814.shtml report 1703 "冤家"兄弟沙溢、曹炳琨搜狐娱乐讯当风流倜傥的“白展堂”,遇见爱财如命的“谢若林”,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沙溢、曹炳琨这对各具魅力的实力派演员,在北京卫视近日热播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