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青卓穿越《金牌调解》 容麽麽转型家庭消防员

来源:搜狐娱乐
方青卓录制《金牌调解》
方青卓录制《金牌调解》

  搜狐娱乐讯 在戏中,方青卓曾是《有话好好说》中的女大款、《皇嫂田桂花》中的田桂花、《新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生活中,方青卓则是一名率真、真诚、懂得感恩的女人。12月1日,方青卓应邀来江西卫视录制《金牌调解》节目,这位贵气的“容麽麽”却瞬间转型成为“家庭消防员”,为矛盾家庭排忧解难。

  来江西是第一次,担任调解员也是第一次。方青卓坦言,调解工作远比她想象的要难。“做之前我挺有信心的,因为我觉得自己很能说,但是现在发现还真是‘清官难断家务事’,不容易。”好在之前出演《别样幸福》化身“家庭消防员”,一场“后妈的‘金牌调解’”就此拉开序幕,而在录影棚的内的方老师也瞬间完成了穿越,仿若重现了戏中的精彩桥段。

  节目录制过程中,记者观察到,方青卓在单独和调解当事人沟通时十分动情,听到当事人诉说委屈和困苦,她的眼圈也始终红红的。“我演的人物都是有经历的,每演一次女人都会有一次新的感悟,所以我也特别理解女人,像这场调解中,女当事人的经历和我在电视剧《别样幸福》中饰演的角色经历有许多相似之处。我想这也许也是节目组请我来调节的原因。”虽然辛苦,但方青卓表示,如果以后有机会,仍愿意继续参与。

  据了解,方青卓30岁时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是她并没有气馁,再婚后的她有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儿子也已经20多岁了,目前也踏上了娱乐圈的道路。当被问到“如何对待婚姻”,方青卓直言就四句话:“生活没有对错,爱情没有输赢,只要家庭好,两者皆可抛。”而对于儿子踏上演艺圈的道路,方青卓却坦言,“我打心里不愿意让他也走上这条路,太辛苦了。但是爱是自由,他既然选择了,那我当然会全力支持了”。

  “晚上还要写日记,坚持了30多年了。”采访中,方青卓的一番话令记者十分惊讶。她告诉记者,自己从70年代就开始有了写日记的习惯,“如果实在工作到太晚就第二天补上,但是一定会写,”一定要把沸腾的一天记录下来,现在我的日记本都多得数不清了。"在方青卓看来,坚持写日记是热爱生活的一种方式。除此之外,方青卓坦言,生活中也有一个小怪癖,就是特别喜欢收集杯子。“每次心情一不好,我就买个杯子,心情马上就好了”。

  常怀感恩之心,是方青卓生活的信条。在生活中,“女人的脸是家庭的天空,在家里,女人的脸和表情应该是感恩的,这样才能给丈夫、孩子带来愉快的感觉,也会更愿意发自内心地付出爱,千万不要做怨妇。”工作中,也因此结交了许多真正的好友,获得了许多机会和荣誉,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今年我已经58岁了,却还是有接不完的工作,这和我人缘好是有关系的。”方青卓毫不避讳地说。

  据方青卓透露,此番江西卫视金牌调解之旅结束后,将会先休息几天,然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更年与更新》及《杯子里的路》两本书即将问世,此外,她还在拍吴宇森的电影《太平轮》,“我在里面演一个小角色,一个在船上最有钱的胖夫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1039.shtml report 1680 方青卓录制《金牌调解》搜狐娱乐讯在戏中,方青卓曾是《有话好好说》中的女大款、《皇嫂田桂花》中的田桂花、《新还珠格格》中的容嬷嬷;生活中,方青卓则是一名率真、真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