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赢在中国》预赛收官 汪小菲有喜李静发贺电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微博
李静微博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鼎力打造,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十二期商战任务已落下帷幕,而紧接着下周一晚的总决赛更是令人备感期待。在最后一期商战任务中,雷军、刘强东等众多明星企业家纷纷前来助阵,最终以两队战和的完美结局结束了12期紧张激烈的商战任务。通过这12期任务选手们从中发现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李静汪小菲面对镜头纷纷反思了自己做事容易情绪化,更合其他的队友们成为了亲兄弟。

  赛后大反思 汪小菲李静情绪化

  在袁岳发布的最后一期任务中,全员进入圆桌会议室反思经过这12场任务自己身上都有哪些不足。每一位大咖选手都对自己在节目中的表现进行了深度检讨,尤其是在节目中表现颇为突出的李静、汪小菲等几位CEO。知名主持人李静认为自己做事太过情绪化,因不满任务规则就消极怠工,致使整个团队都受其影响。而同李静一样真性情的汪小菲,在他自我反思过程中提到自己的情绪化太过明显,加之年轻气盛在某些事情上略显过激。

  选手的情绪化几乎在每场任务中都能体现,针对某些任务中的规则设定不公或是选手间在执行上的出入等等,而这些在全员反思过程中,被提及的最多。不仅李静、汪小菲太过情绪化,夏华和李想等也纷纷表示,自己在有些任务中因个人看待问题的不同,从而影响了整个团队的工作进度。有观众在观看完12期任务后表示:“企业家们在完成了12期任务后,能够进行这样一段深刻的反思,足见其诚意所致。就此可以设想,如果一个成功企业能够走得更持久长远,领导者的态度和自我认知是必不可少的。”还有观众也对此表示:不同于平时在企业运营及残酷商战中的运筹帷幄,12位BOSS们此番在《赢在中国》中竞争过、争吵过、但也并肩“战斗”过,从另一个方面而言,相信每一位BOSS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都受益匪浅。

  汪小菲、姚劲波好事连连 《赢在中国》让对手成了亲兄弟

  对于节目外的观众来说,《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让他们看到了当代年轻企业领袖的成功经验。对于节目中的12位选手来说,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从其他队员身上的取长补短,这一个月的“患难与共”让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的他们都成为了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

  别看节目中他们为了赢得任务使出浑身解数,让整个节目都充斥着浓烈的火药味,这些是他们作为企业家对“赢”的态度。其实私底下,经过一个月的封闭式录影,他们成为了最真诚的的朋友。就在昨天大S通过微博发布了怀孕的消息,身为汪小菲战友的李静立刻送来了微博祝福,“恭喜小菲,S大家开玩笑说,因为参加赢在中国,有人公司上市了,小菲也有了,还有其它好事儿不一一说了!总之,喜事连连,我很高兴认识了十一位朋友,还有谢谢王利芬老师,永远难忘的回忆。”

  私底下的蓝天碧水队队员们更是不分彼此,除了看似势不两立的蓝天队长袁岳和碧水队长最喜欢微博互动意外,北京的队员们还喜欢没事就聚聚,没事吃吃饭一起唱唱歌。就在上个月队员们为了庆祝姚劲波的公司上市,碧水队长夏华喊上姚劲波、李静、蔡明、李想、张斗、韩小红、田宁好好“搓一顿”,席间还要请来了《赢在中国》的制片人王利芬。大聚会上,大家都很开心,还特别恭喜了成功上市的姚劲波,以及即将上市的李想。

  商战任务激烈“拼杀” 做真实的自己才有认同感

  由江苏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已完成12期商战任务,蓝天队和碧水队的选手们在这12期任务中尽显其能,为已队赢取更多的公益基金卖力工作。而这些身价数亿的企业家们,在有些任务中成为最低层的“苦力”,例如汪小菲发布的第一期“卖茶”任务中,两队队员在现场不仅要号召周围的市民前来买水,更亲自开箱递货,两队几位男队员的衬衫无一不被汗水打湿。还有田宁发布的第九期任务中,两队队员要在现场变身成为“店小二”,帮助包子铺在2个小时的时间内卖出更多的包子。这些商界大佬在任务中或化身搬运工或走上街头发布小广告,全部亲力亲为的表现也博得了观众的好评。

  选手们在每期任务中的埋头苦干,着实令不少观众非常敬佩。但节目更大的亮点是在于这些选手面对镜头时却毫不避讳,完全展现出最真实的自己。以汪小菲在韩小红发布的任务中为例,碧水队在销量上赶超蓝天队,但韩小红却没有判碧水队赢,在圆桌会议室讨论期间场面一度火爆,韩小红以碧水队工作态度问题解释为什么此番会输,让一旁的汪小菲实难接受,表示自己对判决结果的不满,并一再强调已队的工作态度非常认真卖力。

  除此以外,这些选手们在面对任务中的一些漏洞,敢于大胆指出而并不顾忌队友或是对手的面子,其针对的是在商战中对规则的遵守和职场的操守。无论是任务发布者善意更改任务规定,或是故意偏袒某一方,都会遭到其他选手的围攻,蓝天队队长袁岳更是直言表示担忧中国商界同样会存在的一些类似的陋习,选手们这种敢说敢“骂”的真性情流露,也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喝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40463.shtml report 2518 李静微博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鼎力打造,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十二期商战任务已落下帷幕,而紧接着下周一晚的总决赛更是令人备感期待。在最后一期商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