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锦荣蔡依林用英文沟通 恋爱无压力喜欢照顾对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锦荣蔡依林用英文沟通,恋爱无压力喜欢照顾对方 


  信息时报讯 凭借与蔡依林的地下情广受瞩目的男模特锦荣,不甘心只做“天后身边的男人”,近年他开始进攻大银幕,下月公映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是锦荣首次主演电影。日前在京接受记者专访时,锦荣表示目前对表演的兴趣很大,愿意多尝试不同的类型,“想看看自己能走多远。”银幕上用暴力解决问题,锦荣生活中自认是情商高的男人,身边不少朋友包括蔡依林,都愿意向他讨教。

  高情商,连蔡依林也要找他排忧

  十年前,苏志燮凭借韩剧《对不起,我爱你》一举成名,他塑造的暴力、惨情大叔“车武赫”,迷倒不少85后女生。十年后,电影版推出,“车武赫”由85后锦荣接演。导演杨子曾说,选择锦荣是因为他被这位混血模特给“帅到了”。对于样貌上的优势是否有利于接到角色时,锦荣用还不太流利的中文解释:“这部电影真的没有刻意让我耍帅,我有很多受伤、没有刮胡子的造型。”

  强调没有看过韩剧原版的锦荣直言看完剧本被“吓到”,“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惨的男人?”他试着去找到自己和角色的相似与差异。“相似的地方,在于我们的生活都很简单,只是为了活着、赚钱、没有复杂的生活。”锦荣笑说,当初加入演艺圈,就是有人跟他说可以赚钱,“我没有刻意想做这一行,是有人问我‘你想不想当模特?’站着拍照,还能收钱,我当然说好啊。后来又有人问我要不要拍广告,还给我更多的钱,我说好啊好啊。”在与“车武赫”相似之处的清单上,锦荣还加上这一条:“我们都是比较害羞的人,不会刻意去制造浪漫。”

  至于与角色之间的区别,锦荣脱口而出:“我比他情商高太多。他这个人生气只会用暴力解决问题。如果我有什么问题不开心,会用聊天、沟通的和平方式去解决。”他表示若是和另一半吵架,他会让对方说完想说的话,才开始说自己要说的,不会抢着发言。

  锦荣还透露自己的高情商受到台北朋友圈的认可,“大家有什么问题,都会说‘哦,我们去问问锦荣吧!’生活中我比较像‘爸爸’的角色,喜欢照顾别人。”记者八卦追问“也包括蔡依林吗?”他小小声“嗯”了一声。

  不过情商再高也会有压力,锦荣分享自己的减压方式就是去健身,“如果哪天生气了,我举重时就加大重量,练到累了,什么都OK。”

  有自信,与蔡依林相恋不在乎外界意见

  2010年被爆与蔡依林相恋后,锦荣迅速获得关注,第二年就获得了出演电影的机会,首个大银幕角色是《宝岛双雄》里的大反派,今年他有份主演的电影《粉红女郎》、《对不起,我爱你》陆续有来,后者还是他第一次挑大梁当男主角。

  这一路走来,最难回避就是“蔡依林”三字,虽然两人从未公开宣称拍拖,但好几次被拍到约会密照。听到每次公开采访,必问到蔡依林,是否会有压力时,锦荣说:“也还好。为什么要有压力?如果我给自己压力,会不会改变你们的想法?如果不会,我干嘛给自己压力。外界怎么想,对我真的没有影响。”至于会不会考虑公开恋情,采访过程中自始至终不提“蔡依林”三字的锦荣依旧口风很紧,“有没有伴侣,和生活是否开心没有直接关系,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

  不过这段关系附加效应,还是让这位从小在新西兰过着简单生活的男生略感不适,他透露现在看到手持摄像机、手机对着自己时,会没有安全感。“台湾狗仔太厉害了,我做什么都要拍,超市买东西被拍,走路逛街被拍,去健身也被拍,觉得很无聊‘为什么要拍我?’”但因为看不懂中文,等报道出来后,锦荣笑说他最关心的是“照片好不好看”。被问到他和蔡依林谁的照片好看最重要?他说:“当然是看我自己有没有好看。”

  同样是被拍,锦荣觉得拍电影是他目前较能找到安全感和有兴趣的事情。“可能是电影的摄影机很大,看到它们很安心,如果现场有两台大的摄影机,我会更有安全感。现在也越来越喜欢表演,可以通过不同角色变成另外一个人,这一点蛮有趣。”

  最近传锦荣有望加入郭敬明的《小时代3》,27岁的他比不少同行机会更多,他承认自己也想“乘势而上”,“想看下我自己能走多远。”至于算不算事业心很重,他又否认:“红不红没有那么重要,我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开心,如果有机会让我尝试新的工作,我很开心,这就够了。而且我比较喜欢有很多空间,不愿意工作占满所有时间,那就没法生活了。”

  高要求,最在意身体健康

  曾有采访过锦荣的记者说,这位帅哥除了与天后的恋情是话题,生活实在太简单,每日不是去健身就是大吃大喝。采访中说起健身,他那不流利的中文也流利起来。让他给点健身意见时,不一会就列举出好几点,“男生如果乱吃,就完蛋了!我每天只吃菜和肉,然后不断运动,再来就是注意保养皮肤。”

  听起来,像是一个很在意相貌的人,他却不承认:“我最在意自己的健康,也不觉得是我对自己要求太严格,是大部分的人要求太低,可能也是受我父母影响,从小就知道身体只有一个,一定要好好对它。”

  而自我要求高也正好是女友蔡依林的特点,锦荣表示这只是巧合,“刚好很像而已”。问锦荣,会否把自己保持健康的秘诀和蔡依林共享时,得到这样回应:“没有,她有自己的要求吧,我没有告诉她什么秘诀,也不会受别人影响。”

  片方透露,《对不起,我爱你》预计明年1月公映,届时锦荣会否拉上女友去看呢?他回答:“我会推荐给所有朋友去看吧。我在台湾那些朋友,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捧场,他们想去电影院里笑我,在他们眼里我就不是一个演员,很好奇我演戏是什么样子。”

  采访最后,下一波进来的记者夸赞锦荣中文程度,比《宝岛双雄》时进步太多,他说片约越来越多,不敢放松中文的学习,这么说来,与蔡依林相恋三年多,两人私下也是全英文对答?锦荣没有否认,“我在台湾,和所有朋友都是说英文,可能这样才导致中文一直提高不了吧。”

yule.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3-12/04/node_1019.htm report 4697 锦荣蔡依林用英文沟通,恋爱无压力喜欢照顾对方信息时报讯凭借与蔡依林的地下情广受瞩目的男模特锦荣,不甘心只做“天后身边的男人”,近年他开始进攻大银幕,下月公映的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锦荣蔡依林用英文沟通 恋爱无压力喜欢照顾对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