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兄弟》广东开播 王诗蒙演绎战火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王诗蒙饰演婉玉
王诗蒙饰演婉玉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朱亚文、齐奎、王诗蒙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即将于今晚登陆广东卫视播出,该剧以清朝末年民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几兄弟历经生死宣传革命、追求理想与信念的故事。内地青年女演员王诗蒙在剧中饰演了温婉秀气的大家闺秀婉玉,是一个性格单纯、以善为本的女子。

  《铁血兄弟》讲述了横跨20多年历史的故事,其中虽然有残酷血腥的斗争,但也不乏温情动人的时刻,剧中王诗蒙饰演的婉玉和江流之间那美好的爱情就曾感动过很多观众,虽然俩人不论从身份阶级还是学识成长都大为不同,但是他们对彼此始终都不抛弃、不放弃,用真爱互相扶持前行,在战火中谱写着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王诗蒙自己也坦言,婉玉是一个很细腻的角色,她可能话不多,她的情感、情绪往往都是通过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展现出来,那种看似柔弱,实则坚硬的性格是最难拿捏的。

  《铁血兄弟》带来的正能量,不仅传达出对革命的热情,更多的是带给观众一种精神,一种自强不息、努力向上、敢于承担的新青年精神,希望每位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7227.shtml report 850 王诗蒙饰演婉玉搜狐娱乐讯汇集了朱亚文、齐奎、王诗蒙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出演的青春史诗剧《铁血兄弟》即将于今晚登陆广东卫视播出,该剧以清朝末年民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血兄弟》广东开播 王诗蒙演绎战火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