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本山或无缘各卫视春晚 徒弟宋小宝登辽视

来源:搜狐娱乐
赵本山或无缘各卫视春晚,徒弟宋小宝登辽视 


  搜狐娱乐讯 昨日,赵文卓、李湘分别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透露在沈阳相会赵本山,并贴出了一张自己与赵本山的合影,引发网友猜测:“难道赵本山要带着赵文卓和李湘上辽视春晚?”

  然而本报记者随后经多方调查了解到,担任央视马年春晚副总导演的赵本山,马年春节很可能不会出现在任何一个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演小品。

  央视 副总导演赵本山不想演

  蛇年春节前夕,在录制郭德纲的个人访谈节目《郭的秀》时,赵本山宣布自己将退出小品舞台,来年春节他不会再上任何一家电视台的春晚演小品了。

  时隔一年,当赵本山接下马年春晚副总导演的职位,外界猜测预备“金盆洗手”的笑星老赵,又技痒了。于是乎,赵本山跟谁搭档,马年春晚将出演什么小品,再度成为外界关注的热门话题。然而时至今日,尽管央视春晚的审查赵本山每场必到,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召集的内部会议赵本山也积极参加,然而赵本山本人则一直没有排练新小品的动向。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到消息,赵本山基本无缘马年央视春晚。

  那么,除了央视春晚外,年年为辽宁卫视精心准备小品的赵本山,会带着徒弟们上辽宁卫视的春晚吗?答案是,没有这个计划。

  昨日,记者通过多方打探获知,到目前为止,赵本山本人没有为任何一个电视台准备小品栏目,就连每年因写剧本头发都快掉光了的编剧尹琪,今年也没有为赵本山准备出一个成型的小品剧本。种种迹象表明,马年春晚的副总导演赵本山,今年春节真不想演小品了。

  辽视“带谁上春晚”

  变“选谁上春晚”

  昨日,著名打星赵文卓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了一张自己和赵本山的合影,并称赞赵本山:“有幸作为评委,提前看了下辽宁卫视的‘本山带谁上春晚’小品,真不错。好棒!另外本山大哥的打扮那是相当的潮啊!”

  此后,李湘又在微博上表示,来沈阳一趟感受到赵本山东北人的热情,“赵老师请吃东北酸菜饺子,还意外收到赵老师送的神秘大礼!开心!”

  赵本山为什么和李湘、赵文卓会面?原来这是赵本山于上周日下午在辽宁卫视进行《本山带谁上春晚》的比赛节目录制。当天王小利、孙丽荣等本山众弟子纷纷上台表演、同台竞技,为观众献上一个又一个令人捧腹的小品。赵本山则携老梁、李湘、赵文卓组成现场评审团,对众弟子表演进行现场点评并做出选拔。

  近年来,辽视春晚一直主打“赵家班”,如今,赵本山并不打算再上辽视春晚走一遭。因此,辽宁卫视今年重磅打造的娱乐节目《本山带谁上春晚》也极有可能改名为《本山选谁上春晚》。为了填补赵本山留下的这个空白,本山弟子则有可能在各卫视春晚遍地开花。

  徒弟 宋小宝准备在辽视逗笑观众

  比起当年凭借《不差钱》一夜之间红透半边天的小沈阳,宋小宝的星路显得并不那么顺畅。不过比起小沈阳,宋小宝的演艺之路近两年走得更为稳扎稳打,他直到现在仍保持着只要不出差拍戏就去刘老根大舞台演出的工作安排。

  在通过央视春晚捧红了小沈阳后,赵本山曾几度想将“人特别好,特别勤奋”的爱徒宋小宝推上央视的舞台,然而在带着宋小宝征战央视的这几年,赵本山不是因病退出,就是临时挥别,今年更是连剧本都不再往央视送。也因此,宋小宝上央视春晚的希望愈加渺茫。

  尽管如此,凭借着与赵本山、赵海燕在小品《相亲》中的出色表现,宋小宝仍旧走红了大半个中国。昨日记者采访了解到,尽管师傅赵本山不打算演小品了,但是小宋本人却给自己准备了相当精彩的小品剧本,准备在辽宁卫视的春晚上好好逗逗喜爱他的观众。

  动向 本山传媒年底新戏开机

  明日,身在沈阳的赵本山还将奔赴北京与冯小刚碰头。除了忙活马年央视春晚的工作外,赵本山也在忙活着本山传媒年终岁尾的管理工作和新戏的开拍。

  近日,由本山传媒自制的家庭伦理剧《爹妈满院》将在铁岭开机,本剧扣紧当下养老的热点话题,由赵本山带领众弟子出演,温情之中不乏幽默。

  赵本山十年辽视春晚小品

  年份 小品 表演者

  2013年 《中奖了》 赵本山、赵海燕、刘小光、田娃

  2012年 《相亲2》 赵本山、宋小宝、赵海燕、孙丽荣

  2011年 《相亲》 赵本山、宋小宝、赵海燕

  2010年 《就差钱》 赵本山、毕福剑、刘小光、田娃

  2009年 《生日快乐》 赵本山、刘小光、李琳等

  2008年 《过年了》 赵本山、程野、孙丽荣、毛毛等

  2007年 《乡村爱情》 赵本山、于月仙、王小宝、唐鉴军、王小利等

  2006年 《有病没病》 赵本山、赵海燕、李正春

  2005年 《出名》 赵本山、赵海燕、孙丽荣、唐鉴军等

  2004年 《出租老伴》 赵本山、高秀敏、范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7201.shtml report 4250 赵本山或无缘各卫视春晚,徒弟宋小宝登辽视搜狐娱乐讯昨日,赵文卓、李湘分别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透露在沈阳相会赵本山,并贴出了一张自己与赵本山的合影,引发网友猜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本山或无缘各卫视春晚 徒弟宋小宝登辽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