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名捕2》动作场景升级 邓超要求追加难度

来源:搜狐娱乐
第一名捕“冷血”
第一名捕“冷血”

邓超携手郑中基演绎古装版“夺宝奇兵”
邓超携手郑中基演绎古装版“夺宝奇兵”

“冷血”邓超怒发冲冠
“冷血”邓超怒发冲冠


  搜狐娱乐讯 由陈嘉上监制、编剧、导演,改编自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系列,邓超领衔的魔幻武侠大戏《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以全新3D格式登陆贺岁档。邓超再度诠释“四大名捕”之首——冷血这一角色,更率领众名捕追查无情一家十二年前被灭门一案。相对去年的首部曲,邓超透露第二集的动作格局更加“高大档”——高难度、大场面、耗档期——并戏称《四大名捕2》完全是一部古装版的“夺宝奇兵”。而为了完成最好的动作效果,邓超更不断请缨动作导演,要求给自己多“制造难度”。

  武侠大片变通关游戏 邓超上演火海逃生

  《四大名捕2》日前曝光的动作预告片中,影片重头场景“铁血大牢”也全景展现在观众面前。这场被誉为全片最高潮的劫狱大戏——据悉长达30分钟,动作交锋不断。邓超饰演的冷血要与不同对手过招,还要在浩瀚如炼狱的铁血大牢中寻找无情(刘亦菲),助其逃出生天。尤其是预告片中邓超与郑中基逃亡过程中穿越漫天火海、石桥坍塌的场景让人过目不忘。

  邓超回忆起拍摄时的经历坦言自己好像在打游戏通关,宛如置身在夺宝探险片一样。“铁血大牢我跟郑中基在桥上逃命那场戏,会让我突然想到了一个片子叫《夺宝奇兵》。就是你等于是有敌人的,你既要跟敌人有动作戏,还有一种动作戏是你和自然的,你和险境的。那是一个很长很长一望无际的桥,就看不到头也看不到尾,但是桥尾一直在落,就像那个多米诺那个骨牌似的,下面还是火海。我们就一节一节跑。整场戏就是我们在不停下落的这些木桥上怎么去生还,然后我跟追命(郑中基)还要想办法去互相救,它也是为了体现一种兄弟的这种感情。”

  不断追加动作难度 邓超自创冷血“咬人”Style

  为了体现冷血的狼人超能特质,邓超也不断要求《四大名捕2》的动作导演谷轩昭给自己增加难度。“我总是跟DiDi哥(谷轩昭)说,有没有再难一点的动作?我希望哪怕它是一个平常的一个动作,一个别人做过无数次的一个动作,也希望它更像冷血一点,更特殊一点。”同时,经过《狄仁杰》、《四大名捕》等动作大片的积累,邓超对动作戏的理解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直言不是打的漂亮就可以收工。“我们一定是跟戏有关的,为什么他会做一个这样的腾空?他为什么会做一个这样的翻滚?这样的撕咬?我就跟动作导演提建议说打到最后可能没有武器了,然后他又得展示他的狠,我觉得他可以用牙来攻击人,然后可以去甩人,还可以用他的爪。冷血他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他可以在墙壁上跑,四肢都在墙上。” 邓超回忆。

  由邓超担纲第一主演的《四大名捕2》将于12月6日再战大银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6591.shtml report 3831 第一名捕“冷血”邓超携手郑中基演绎古装版“夺宝奇兵”“冷血”邓超怒发冲冠搜狐娱乐讯由陈嘉上监制、编剧、导演,改编自温瑞安同名武侠小说系列,邓超领衔的魔幻武侠大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四大名捕2》动作场景升级 邓超要求追加难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