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飞甲》杀青 李鸣惊卷入与柳岩宫斗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李鸣惊
演员李鸣惊

李鸣惊卷入柳岩宫斗
李鸣惊卷入柳岩宫斗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徐克同名电影的古装武侠电视剧《龙门飞甲》今日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聚集了聂远、叶璇、高虎、柳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李鸣惊首次出演古装武侠剧,在该剧中饰演点心局总管迎春一角,并无意中卷入与柳岩的宫斗,命运多舛。

  曾在热播剧《小菊的春天》中饰演贤妻良母方羽文一角的李鸣惊,此次在剧版《龙门飞甲》中扮演心直口快、阿虞奉承、势力的点心局总管迎春。依仗自己是个小官,对待下属态度恶劣,只等收到好处才会对其转变态度。而当看见自己的手下素慧容从宫女摇身变成贵妃,平步青云时则立马改变了自己的立场与姿态,没想到就是因为自己这种在宫中所磨练的“生存法则”与口直的个性,让她卷入“宫斗”的骗局,被柳岩所饰演的亦正亦邪的宝贵妃提审,命运多舛。对此李鸣惊表示此次角色对自己的演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具有很大的挑战,并坦言只有每次真诚的面对自己所遇到的角色,在演绎的时候忘记镜头中的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才能让观众能切身的感受剧中人物的冷暖起伏。即使该剧已杀青,但自己还很是怀念‘龙门’剧组,表示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会让自己逐渐成长,快速转变成一个成熟的演员。

  电视剧《龙门飞甲》不仅在名称上延续了龙门品牌,在制作投入上也毫不吝啬,用拍摄电影的手法去拍电视剧,如此大手笔的制作让“龙门”故事持续上演,致敬经典的同时,也在不断创新和延伸,从而构划出一部丰满的全新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6320.shtml report 2970 演员李鸣惊李鸣惊卷入柳岩宫斗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徐克同名电影的古装武侠电视剧《龙门飞甲》今日在横店顺利杀青,该剧聚集了聂远、叶璇、高虎、柳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青年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龙门飞甲》杀青 李鸣惊卷入与柳岩宫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