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浴柯出席《扫毒》香港首映礼 返港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众主创合影

 马浴柯出席《扫毒》香港首映礼

江若琳出席《扫毒》香港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日前, 由寰宇娱乐及博纳影业等联合出品,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马浴柯、袁泉主演的年度贺岁警匪巨制《扫毒》在香港举行了首映礼。该片自上映以来票房口碑爆棚,速成为11月华语电影票房冠军。当晚首映除主演张家辉、马浴柯等出席之外,香港著名影星郑少秋、人气女星江若琳等也赶来为电影助阵,现场高潮迭起,导演曝光影片中江若琳和张家辉删减片段,“尖沙咀段坤”马浴柯返港人气高。

  首映礼当日,马浴柯以一袭黑西服造型亮相,照片一公布上网就被粉丝们狂赞称帅气、一秒变大哥范。对此马浴柯坦言很感谢《扫毒》,让这么多观众认识和喜欢上“尖沙咀段坤”,还透露这次来港有特意回地盘“尖沙咀”走一遭,觉得很亲切。首映日恰逢主演张家辉的生日,导演及一众演员特别安排了一个印有《扫毒》中张家辉Q版形象的生日蛋糕为他庆生,导演在现场还曝光了家辉在《扫毒》中被前女友江若琳甩掉的删减片段,江若琳说:“我觉得家辉哥在电影里不选我是对的,因为他在泰国遇到的美女太漂亮了。”马浴柯则说:“这种情节在网络上叫作‘屌丝逆袭’,家辉哥的角色特别励志。”除此之外,古天乐还曝光了自己在电影中与妻女的一段亲子舞视频,样子搞笑,惹人捧腹。

  据悉,《扫毒》自上映以来力压一众西片,获得好评无数。而在片中饰演白发毒贩段坤的马浴柯也受到大家热捧,在片中的霸气台词和表现更是获得观众们的一致肯定,被影迷亲切称为“坤哥”。马浴柯总结自己在片中所饰角色是“不疯魔不成活,语不惊人死不休”,而这次与陈木胜导演的首次合作也给了他更多的信心,马浴柯称:“导演在现场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片中临死前的那段台词就是出于我自己的设计,拍完这场戏,家辉哥也赞我是个很有头脑、有想法的演员。这令我感到很意外也很荣幸。”此外马浴柯还表示接下来他会在自己的电影事业中诠释好每一个角色,用心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希望能再次突破自己,为观众带来更多经典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5025.shtml report 3601 众主创合影马浴柯出席《扫毒》香港首映礼江若琳出席《扫毒》香港首映礼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寰宇娱乐及博纳影业等联合出品,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马浴柯、袁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马浴柯出席《扫毒》香港首映礼 返港人气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