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维也纳之声新年音乐会 百元亲民票价送新年大礼

来源:京华时报
维也纳之声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
维也纳之声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


  演出名称:维也纳之声2014新年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3.12.31

  演出剧场:人民大会堂宴会厅

  演出价位:1680、1280、880、580、380、280、120

  网址:www.ticketnet.cn

  在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举办的《维也纳之声》新年音乐会,已成为北京新年音乐会里的一个极具美誉度的品牌。在新年来临之际,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European Johann Strauss Orchestra & Ballet)将于2013年12月3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宴会厅隆重推出“维也纳之声2014新年音乐会”,届时将由著名指挥Rodek Wojciech执棒,延续人民大会堂会厅“维也纳之声新年音乐会”的辉煌。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进高雅的人民大会堂观看演出,今年的“维也纳之声2014新年音乐会”继续实行阶梯票价,最低仅售120元。这样一来,被打上“高端”、“贵族”、“高级消费”等标签的《维也纳之声》新年音乐会放低了姿态,真正实现了雅俗共赏。不管“阳春白雪”,还是“下里巴人”,人人可以近距离接触并享受来自远方国度的新年视听盛宴。一年一度的《维也纳之声》音乐会之所以深受观众喜爱,既因为演出团体来自音乐国度,乐感、艺术气息无可比拟;也因为人民大会堂宴会厅作为音乐厅的巨大视听魅力,整个大厅金碧辉煌,不仅是举行盛大国宴和国庆招待会的地方,更成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欣赏中外名曲、喜迎新年的不二选择。

  为了给喜爱音乐的各界朋友奉献一台精美的新年贺礼,欧洲施特劳斯圆舞曲交响乐团的演出由交响乐团、男女高音与合唱团演唱、芭蕾舞表演三部分构成。因此,最低票价120元的阶梯票价举措,对广大观众来说,无疑是一份超高性价比的新年大礼。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2248.shtml report 1185 维也纳之声人民大会堂新年音乐会演出名称:维也纳之声2014新年音乐会演出时间:2013.12.31演出剧场:人民大会堂宴会厅演出价位:1680、1280、880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