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湖学院》驻场世贸天阶 开心麻花重温江湖情

来源:京华时报
《江湖学院》剧照
《江湖学院》剧照


  今冬,开心麻花贺岁演出季火力全开,在北京各大剧院好戏连连。12月5日起,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将驻场笑翻世贸天阶大隐剧院。该剧在全国巡演5年,将高票房和好口碑带到全国各地。本次回到北京,带你重温校园情怀与险峻江湖爆笑结合,再一次站在江湖山巅,聆听那些遥远的传说……本轮演出观众可享受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的优惠。

  巡演5年不只是传说

  江湖学院这一大名鼎鼎的习武圣地,聚集了出手阔绰而行踪诡秘的公子艾、风情万种却心狠手辣的庄纯、关系户峨嵋派女弟子贵小雪、高丽王的私生子、东瀛武士等众多武林豪杰,他们因为一块“入学牌”而卷入一场明争暗斗的惊天阴谋中,见证世间的恩怨情仇。

  《江湖学院》讲述了主人公“小黄瓜”成为一代大侠的传说,这部剧的人气绝不仅只是一个传说。自2007年以来,《江湖学院》巡回北京、天津、上海、深圳、广州等多个城市,将这个爆笑的武侠故事带向大江南北,男女老少皆喜欢。

  喜剧背后的动人情怀

  该剧是开心麻花鬼才导演彭大魔的诚意之作。《江湖学院》中人物貌似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包袱比比皆是,掩藏不住导演彭大魔想要表达的情怀。峨嵋弟子贵小雪为情牺牲殒身江湖崖、小黄瓜对大海吟诵的表白诗篇……爆笑的背后何尝又不是观众心中最美的爱情誓言。演出结束后,麻花会在现场送出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的精美礼品,让观众在剧外延续对“爱”的领悟,感受Kappa品牌中蕴含的两个人之间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情感元素。5年了,也许还没有实现梦想,但可以带上最珍惜的人,去看一场《江湖学院》吧。

  《江湖学院》世贸天阶·大隐剧院2013.12.5-2014.1.4票价:80B1080元另有买一张加50元赠一张等优惠。订票电话:51261058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2085.shtml report 1224 《江湖学院》剧照今冬,开心麻花贺岁演出季火力全开,在北京各大剧院好戏连连。12月5日起,开心麻花爆笑武侠喜剧《江湖学院》将驻场笑翻世贸天阶大隐剧院。该剧在全国巡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