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孙熙突破形象 首次出演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孙熙首次出演拜金女“艾可可”
孙熙首次出演拜金女“艾可可”

孙熙宣传照
孙熙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庞好掌镜,当红人气偶像罗晋、王媛可、孙熙、赵正阳、王思思等担纲主演,实力派演员李勤勤、林京来强势加盟的都市情感剧《爱的相对论》将于今晚(12月4日)登陆福建东南卫视黄金档与观众见面。在这部讲述两代人之间的分歧与隔阂,探讨了80后新婚夫妻在家庭生活与事业追求之间存在的一些列问题的电视剧中,青年演员孙熙首次突破自我,饰演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拜金女。提及剧中角色,以往在荧幕上多以甜美清纯形象示人的孙熙笑言“她”是个很真实、很贴近生活的角色,相当考验演技。

  《重案六组4》在全国创下了超高的收视,也让大家记住了率性活泼的“韩丽”,孙熙似乎成了警花的一个标志性人物,直到《倾世皇妃》的空前热播,让我们惊呼孙熙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角色塑造能力,也让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孙熙。此次出演《爱的相对论》,挑战剧中拜金女角色,孙熙表示风格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是一个“悲喜合并”的表演方式,而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形象也是一次大转变,穿上时尚品牌量身定制的服装,佩戴奢华的首饰,活生生一个“拜金女”形象。

  剧中,孙熙化身以为时尚模特,一心想嫁富二代的她除了相信钱以外不再相信任何东西,在她的观念中,金钱是她的盾牌,是她的依靠。为此她掩藏起她善良、真诚的本质,以一个拜金女的姿态立于爱情战场中,展开一段关于爱情和事业追逐战,最终在爱的感化下,放下了心中的执念,收获成长。谈及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孙熙表示:“第一次接演这样一个十足拜金女的角色,在她眼里只有钱没有别的,一个令自己都很反感的角色,但对自己是一次挑战,之前没有演过这样的人物,很极端,相信是一个绝对突破自己的角色,当然也是有一定的压力。”

  向来不喜欢重复角色的孙熙,多年来一直在作品中尝试突破与挑战。对于出演《爱的相对论》,孙熙坦言是被剧情和剧中的角色所吸引,“要想在后面让大家看到艾可可的转变,在开始的时候就要突出艾可可对金钱的执着,她对于金钱并不是崇拜,更多的是寻求一种安全感,当这种安全感能从姜来(赵正阳 饰)的身上获得的时候,大家就会看到艾可可本色的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2005.shtml report 1778 孙熙首次出演拜金女“艾可可”孙熙宣传照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著名导演庞好掌镜,当红人气偶像罗晋、王媛可、孙熙、赵正阳、王思思等担纲主演,实力派演员李勤勤、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相对论》孙熙突破形象 首次出演拜金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