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暴》刘德华越演越坏 当父亲后拍戏依然拼命

来源:搜狐娱乐
《风暴》剧照 刘德华真实玩命吊炸天
《风暴》剧照 刘德华真实玩命吊炸天

《风暴》剧照 刘德华真实玩命吊炸天
《风暴》剧照 刘德华真实玩命吊炸天

刘德华自言“蛮爽”的中环枪战现场照
刘德华自言“蛮爽”的中环枪战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及监制,袁锦麟执导,刘德华、姚晨、林家栋、胡军主演的电影《风暴》,将于12月12日与观众见面。昨天该片在上海点映,监制江志强和袁锦麟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片中,如今已经升级为人父的刘德华依然搏命出演了诸多打斗戏份,对此,导演袁锦麟笑言:“他就是一个拼命三郎,什么都要自己来。我们拍摄时连路人都惊呼,‘你们看,刘德华真的在自己打’。”

  戏内:

  刘德华正邪难辨有观众来判断

  《风暴》讲述刘德华饰演的吕明哲原本是一个正直的警察,他在遭遇线人父女被杀的惨案后,痛感法律无法制裁罪犯,在内心备受煎熬的情况下开启了反派之路,最终引发了炸毁中环的“风暴”。

  《风暴》此前在内部观影会上口碑不错,在昨日观影过程中,记者注意到,此前宣传中提及的“动作场面”确为全片亮点,美中不足就是剧情铺垫有点久,直到刘德华从好变坏,电影的高潮才出现。从全片看来,刘德华仍是全片核心所在。从2011年至今,刘德华以7部主演作品揽下13.4亿元人民币票房,院线对刘德华个人票房号召力充满信心。

  昨日,导演袁锦麟接受记者采访。他透露,刘德华不仅是全片的出品人及监制,还亲自为本片中扮演的角色配音。“刘先生自己配音,感情戏蛮重,都能原汁原味表达出来。”袁锦麟表示刘德华之所以在片中“变坏”,“其实是他看了剧本后主动跟我说自己的角色‘还可以再坏一点,这件事还可以做得再狠一点’,结果就真是越演越‘坏’了”,同时他也回应了华仔片中“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的问题,称:“选择权完全在于观众,我只是将这个角色的另一面给引导了出来。”

  虽然这是刘德华升级为人父之后接拍的电影,但他丝毫不注意爱护自己的身体。导演袁锦麟笑言:“他就是一个拼命三郎,什么都自己来,戏中的打斗场面大都是刘德华亲自上阵的。当时我们在一个十几层高的旧楼里拍戏,对面有些香港居民看到我们在拍戏,就拍照传到网上说,‘看,刘德华真的在打’。”不过,袁锦麟也透露当了爸爸的刘德华对小朋友更加关心,“在现场你看到他对那个小女孩就特别有爱心。”

  戏外:

  刘德华要把电影越拍越贵

  这次《风暴》影片由3D形式呈现。至于3D效果究竟有无必要?袁锦麟坦言,拍3D警匪片在国外也很少,也是一种挑战。

  袁锦麟表示有信心将动作警匪片推向新的领域。《风暴》剧本先后改了10多稿,对“中环大战”的创意设计更是经历了一个非常辛苦的过程,力求拍出一部截然不同的警匪片。他称华语电影要跟好莱坞对抗,关键在于创新,“以往的警匪片都是在闹市开几枪,就转到郊区或货仓去打。这次我们在中环开战,每场戏都要进行预先排练,因为每个星期只有周末的四个小时可以拍,最后的爆炸戏是搭了个一比一的场景”。袁锦麟表示因政府部门只肯在周末两天各给两小时让剧组在中环拍摄,故唯有在凌晨天没亮的时候就到另一处先演练一遍,到时间后所有人就赶紧跑去现场拍完,全程可谓争分夺秒。“但片中出现从半山区到中环主干道的那些街道都在现场实拍,甚至步行驾车路线都经过考究,所以观众如果去中环购物,定会发现自己走到中心区的路线跟片中一致。”

  袁锦麟又表示因这场戏每天都要花很多钱拍,结果江志强老板每天都到现场“骂”他,江志强听罢赶紧澄清:“不是骂,就是背后有点投诉而已,既然答应让他拍,肯定多少钱都出。”江志强直言当初想拍的完全不是现在的电影,“刘德华这次既当监制又当演员,他每天在片场和导演密谋,把电影越拍越大,我从来没想过拍这么贵的电影。不过现在看来,他们的决定非常对”。

  当问及两人片中劫匪用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枪械去抢几千万港币会否“划不来”,袁锦麟回应称:“因为他们是贼啊,很多贼都很笨嘛,所以没算好兑换值就去打劫了。”即刻引来全场笑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0106.shtml report 4575 《风暴》剧照刘德华真实玩命吊炸天《风暴》剧照刘德华真实玩命吊炸天刘德华自言“蛮爽”的中环枪战现场照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由刘德华与江志强担任联合出品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风暴》刘德华越演越坏 当父亲后拍戏依然拼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