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岷遭遇“逼婚” 自曝比高圆圆惨多了

来源:搜狐娱乐
田岷
田岷


  都市生活情感剧《咱们结婚吧》作为年度压轴大戏正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收视飘红,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随着剧情深入,眼看着片中两大遭遇逼婚的“恨嫁女”都领了证,即将修成正果,饰演柳岩“傲娇妈”的田岷因此大发感慨,“我的逼婚遭遇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原来,戏里把母亲这一角色演得生动而形象的田岷,戏外至今还孑然一身。

  好玩的是,在戏里,田岷这个“傲娇妈”天天催着、赶着柳岩抓紧结婚,在戏外,她这个“大龄剩女”被亲朋好友吵着闹着赶快找个伴。眼看着娱乐圈一拨又一拨的喜讯传来,这个公布恋情,那个宣布婚讯,再看看时不时发个美图晒晒单身贵族生活的田岷,跟没事儿人一样,让大伙儿恨不得在婚恋网上给她报个名,或者直接找个人把她领到民政局签字拿证完事。大家伙儿如此着急,田岷你好歹上点心啊。可人家田岷说了,“我渴望爱情,没有爱情的婚姻就是个荒漠。我只想找个最爱的深爱的相爱的人”。但是,文艺女青年田岷这一颗为爱等待的心,逢年过节要遭受家里七大姑八大姨的狂轰乱炸,生活中要接受朋友粉丝包括各路记者的百般追问。面对大伙儿的关心关爱,田岷苦笑着说:“戏里高圆圆好歹只有一个妈,我这逼婚是四面八方无孔不入啊,我可比她惨多了”!

  从艺二十多年,田岷在艺术上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塑造了无数经典角色。在工作中如鱼得水的田岷,面对感情怎么就这么让人操心呢?戏里戏外,就当真没遇到过一个合适的人么?遇不到,你就去找啊!未未和李葵,桃子和果然,不都是相亲认识的么,借鉴一下呗!可别说,相亲这事,田岷还真做过。在亲朋友好的劝说下,她曾经空出半年时间,推掉所有工作,专业相亲。可是,爱情的可遇不可求,又和她玩起了躲猫猫,所以至今,仍然还是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一个人走路一个人看景。

  一个人久了会成为习惯,眼下田岷就是这样。她把自己的日程安排的满满的,她说,“我怕空下来,我怕一个人”。害怕孤独,所以用忙碌充实自己,找不到爱的人,她便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角色中。在《结婚吧》中蓝彩平一角戏份并不多,本该是个“应景”的人物,偏偏被田岷演成了戏中一大亮点,让观众拍手叫好。戏演的棒,观众高兴,但这样一个人独身奋斗的田岷,未免让观众有些心疼。于是大家联手呼唤,田岷你降低下标准成么?结个婚怎么那么难呐?可这个事事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女人,即便羡慕着别人可以牵手可以相偎,也绝不放弃等待那个生命中的“灵魂伴侣”。田岷说:“之所以没有轻易结婚是我不想离婚,我不想将就不想凑合。我不是没遇到过对的人,只是当时年少,不懂珍惜,彼此擦肩而过,成了一段遗憾。如今我长大了,懂得了,也学会了珍惜。当爱情来临,我会放弃工作选择婚姻,因为一个美满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终的归宿”。

  后来,我们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想爱,你就要经得起等待。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娱乐圈,这份等待更加珍贵可爱。相信时间会给田岷一个满意的答案,等待不会成空,Mr.Right正在路上向她走来,“逼婚”之路不会太长。经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212768.shtml report 3264 田岷都市生活情感剧《咱们结婚吧》作为年度压轴大戏正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播出,收视飘红,获得观众一致好评。随着剧情深入,眼看着片中两大遭遇逼婚的“恨嫁女”都领了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