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热播 被曝主角原型为杨童舒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咱们结婚吧》海报
《咱们结婚吧》海报

杨童舒写真照
杨童舒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同步联播的都市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引发话题不断,由高圆圆和黄海波共同上演的大龄美剩女与恐婚男的嬉笑怒骂吸引了许多观众。而近日有知情人士在微博爆料,这部戏的男女主角原型竟是演员杨童舒及其圈外老公,该爆料也遭网友疯狂转发。

  《咱们结婚吧》热播 被曝主角原型为杨童舒夫妇

  《我们结婚吧》讲述的是高圆圆饰演的“恨嫁女”与黄海波饰演的“恐婚男”由冤家变爱侣的故事。高圆圆饰演的杨桃外形出众,却因恋爱挫折而灰心,想要迅速进入婚姻生活。而黄海波饰演的果然则恰恰因为工作和家庭关系,对婚姻毫无信心,一直恐婚。两人在磕磕碰碰的相处中慢慢走在一起。

  随着这部戏的热播,近日有知情人士在微博爆料:“看了《咱们结婚吧》我不得不吐槽一下里面讲的’黄金剩女’杨桃与‘恐婚男’果然之间的爱情故事简直就是我朋友杨童舒夫妇的原型!什么大龄剩女恐婚男什么出生书香门第父母反对还有中间出现的画家男等等都与杨童舒的情况如出一辙甚至连杨童舒老公果然的名字搬上荧幕都不带改一下的,编剧你这是要闹哪样!”此料爆出,立刻遭到网友的疯狂转发和求证,有人骂编剧侵权,也有人认为是编剧和杨童舒达成了共识,将她的恋爱经历搬上荧屏。

  剧情改编自真人真事 杨童舒婚后低调做“贤妻良母”

  杨童舒出道多年一直十分低调,鲜少有绯闻出现,直到2009年11月她意外早产,大众才知道她已经组建家庭。年过30才走入婚姻的杨童舒曾在采访中回忆自己与丈夫的相恋过程,表示:“其实真爱往往就在你身边。”言谈之中可以体会到,两人走在一起之前都经历过跌跌撞撞,这也与《我们结婚吧》主角的经历十分相似。而她对家庭生活也极为维护,至今无人知道她丈夫的真实身份,直到这条爆料出现,大众才知道原来杨童舒的丈夫名叫“果然”。

  根据该知情人士爆料,剧中发生的许多故事都是真实发生在杨童舒和她丈夫身上的,而人物形象和性格也和杨童舒夫妇十分接近。如今,杨童舒已经拥有了四岁的儿子,并且将重心更多的放在家庭上,成为娱乐圈难得的“贤妻良母”。对于这条爆料,杨童舒至今未给予任何回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94784.shtml report 3372 《咱们结婚吧》海报杨童舒写真照搜狐娱乐讯近期在央视一套和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同步联播的都市情感大戏《咱们结婚吧》引发话题不断,由高圆圆和黄海波共同上演的大龄美剩女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咱们结婚吧》热播 被曝主角原型为杨童舒夫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