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后聚焦《失婚男女》 关注都市离婚族

来源:搜狐娱乐
《失婚男女》剧照
《失婚男女》剧照

《失婚男女》剧照
《失婚男女》剧照

《失婚男女》剧照
《失婚男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辣妈正传》导演沈严、刘海波的新作《失婚男女》(暂定名)正式在京开机。该剧由黄志忠、姚芊羽、赵会南、倪大宏、方子哥、张经伟、杨青等演员联袂主演。作为一部都市婚恋话题剧,《失婚男女》另辟蹊径,将镜头对准曾经经历首婚失败的群体,讲述一群经历过婚姻失败的男男女女,如何面对过去,又怎么迎接新的恋情和生活。

  “辣妈”正走俏 “二手男女”悄来袭

  《辣妈正传》已高收视率席卷全国,剧中疯疯癫癫、个性鲜明的夏冰,这样一位在以往影视剧中不多见、特立独行的现代女性形象,让电视观众恍然大悟道“妈可以如此辣,娃可以这样带”。而就在如《辣妈》等育儿剧正在荧屏上走俏的当下,导演沈严却徒然笔峰一转,将镜头对准了现代都市中一个日益壮大的群体--经历婚失败的年轻男女。

  谈起为何接下该剧的导筒,沈严表示,“中国的离婚率逐年上升,我们周围都有‘离过婚’的人,而且越来越多。那么这群从围城中走出来的人,他们怎么面对过去,又如何看待爱情、婚姻,是否还能像第一次那样去爱,勇敢地开始新的恋情和新的生活。我觉得在这个时代,探讨这样一个群体的生活和面临问题,是一件非常意义的工作”。

  有一种“形象”的说法是:一向崇尚“家和万事兴”的古老中国,正遭遇婚姻动荡的冲击。2012年,曾有媒体统计,“演艺界近四年结婚的一百多对夫妻中,有30多对明星发生婚变直至离婚,中国就占了20多对。”如果说明星离婚率高只是偶然,那么近日一组关于北京市离婚率的数据则更令人惊讶,“2013年,北京离婚登记数量与去年同期增长了41%”。沈严无奈地表示,“我们无法阻止人们离婚,但我们能通过作品告诉那些离过婚的人们继续坚信爱情,并再次勇敢地迎接新的生活”。

  黄志忠饰风骚土豪 演绎“累觉不婚”

  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到《新亮剑》,再到正在热播的《皮五传奇》,荧屏上的黄志忠总被观众以“硬汉”概之。在新剧《失婚男女》中,黄志忠则饰演一个曾经历婚姻惨败,被深深伤害的“土豪”林成宇。对于新角色,黄志忠打趣道,“前妻把她所有最重要的东西都带走了,他从此认定:婚姻好累,觉得不会再结婚了,发誓这辈子不会再婚”。

  “林成宇”即使是“二手”,也是个二手的型男,是一个极富个人魅力、风趣幽默的真土豪,“他在工地做过民工,卖过煎饼,当过倒爷,最后打下亿万家业,算是白手起家。玩世不恭的性格,很招小姑娘喜欢,想跟他做朋友,但因为前妻的狠,他彻底怕了,恐婚了”。

  “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恋爱原则,让他逃避了再次受伤的机会,却也让他与幸福再次失之交臂......

  赵会南姚芊羽火拼 闷骚男遇上野蛮女

  曾在《向着胜利前进》《幸福满满》等热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青年演员赵会南,此次在《失婚男女》中挑起男主角大梁,饰演“闷骚”大厨倪小川,“我和黄志忠在这部戏里演一对铁哥们,我们俩算是同病相怜,都是饱受前妻祸祸的‘二手男’”。

  当红花旦姚芊羽饰演倪小川的现任女朋友顾盼,谈到自己的“新女友”,赵会南吐槽道,“她就是个精神洁癖+暴力狂”。在剧中,倪小川因不可告人之原因向顾盼隐瞒了自己的婚史,而这个“谎言”却正好戳中顾盼的死穴---所有东西都要一手货,包括男人。正当倪小川想向顾盼坦白时,一宗娱乐圈的八卦新闻却提前来袭,“媒体踢爆,当红女星刘雨心有过婚史,而前夫就是倪小川”。前妻向媒体哭诉其家暴,女友把他甩了,媒体和fans向他集体开炮......赵会南笑称,“这个角色真的是点背到火星了,招谁惹谁了,一夜间成了全民公敌”。 谈到与姚芊羽二度合作,赵会南坦言没少受她迫害,“她在剧中要表现顾盼对倪小川毫无缘由的仇恨,经常会暴走。十场戏,八场都是我被她胖揍,我还不能还手,必须贱贱地打圆场说,这不是打,这是爱”。被前女友打完了,还得被铁哥们爆锤,“好心帮特哥们挽救他即将失去的爱人和孩子,却被误会,又招来一顿爆锤”。赵会南透露,“我和老黄拍完这场戏后,他无比同情地总结道:这个戏就是,吃饭,睡觉,打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93135.shtml report 3252 《失婚男女》剧照《失婚男女》剧照《失婚男女》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辣妈正传》导演沈严、刘海波的新作《失婚男女》(暂定名)正式在京开机。该剧由黄志忠、姚芊羽、赵会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