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自黑比主持给力 网友:不作就不会死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陶晶莹自黑比主持给力,网友:不作就不会死 


  搜狐娱乐讯 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称收到了内地两档亲子节目邀请,其中包括正在大热的《爸爸去哪儿》。 “一季酬劳几乎是我和老公一年的收入”,陶晶莹揶揄:“是我家里很缺钱吗?我干嘛让小孩受这个苦呢?”

  此番言论引起网友围攻,逼得陶晶莹连删微博。同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官微发出声明称从未接触陶晶莹夫妇,网友感慨陶晶莹自黑起来比主持给力多了。

  陶晶莹放话:

  不缺钱何必让孩子受苦

  陶晶莹自曝浙江卫视开出了一集新台币1000多万,一季酬劳超过1亿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000万)的天价力邀他们一家上亲子节目,但她直接回绝“没可能”。她还表示看过一集《爸爸去哪儿》:“看5岁小孩睡得正熟,节目组用摄影机灯光把他叫醒,小孩睡眠很重要,光这事我就无法接受。”陶晶莹表示自家不差钱,孩子也没有表演天分,只希望小孩在不受干扰的环境下长大。

  微博遭到网友炮轰后,陶晶莹反讽网友,“所以我应该说,真想带着孩子去赚这钱,让他们请假三个月别上课,天一亮就拍摄,拍到半夜……我想想,或许你们是对的!”昨日18时30分左右,陶晶莹删除了相关微博,称已对媒体做出了这场风波的解释。据报道,陶晶莹认为自己的发言被标题党断章取义,因为夫妇二人与湖南台和其他亲子节目档期都接不上,而节目组方又想争取,她才对中间人表明态度,“为人父母,不是以挣钱为目的”。

  节目组回应:

  过亿酬劳有价无市

  对于《爸爸去哪儿》曾以约900万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85万)的酬劳邀请李仁的消息,节目组宣传人员透露,台湾的“爸爸”林志颖是领导指名并亲自邀请的,很早就已确定,陶晶莹现在放出假消息有炒作之嫌。其后节目组官微发表声明称从未接触过陶晶莹及其家人,并表示保留对其虚假言论依法追究的权利。

  而浙江卫视亲子节目《人生第一次》将于2014年第一季度推出,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节目组确实联系过陶晶莹夫妇,但亿元身价太浮夸,“尽管她今年夏天参加快男人气略有上涨,但不至于水涨船高成那样,一亿台币?有价无市”。

  网友声讨:

  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几位爸爸也不是缺钱的主吧?一味用钱看待别人,只能说明个人本身也很物质”。陶晶莹“不缺钱”的言论引来网友一片声讨,“一个充满阳光的思考者”吐槽:“首先并不是三个月吧,人家是周末拍摄;其次参加这个节目可以让长在城市的孩子体会一下农村生活,没什么不好;再个,人家拍摄只是跟拍;还有,你这么说林志颖应该不会开心……”

  待节目组官方声明一出,围观群众更表示对“打脸”喜闻乐见,“不作死就不会死,陶大主持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怎么自黑起来还这么给力呢”?

yule.sohu.com false 汉网-长江日报 https://cjrb.cjn.cn/html/2013-12/03/content_5258167.htm report 3329 陶晶莹自黑比主持给力,网友:不作就不会死搜狐娱乐讯昨日有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称收到了内地两档亲子节目邀请,其中包括正在大热的《爸爸去哪儿》。“一季酬劳几乎是我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陶晶莹自黑比主持给力 网友:不作就不会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