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8848》杀青 极地特种兵载誉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任天野《8848》剧照
任天野《8848》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反应铁血青春励志军旅剧《8848》获得军方高度重视,也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该剧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以及四川八骏联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中任天野顺利完成了老兵莫军的感人戏份从高原返京,作为首次在高原拍摄电视剧作品,可以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8848》任天野戏份杀青

  由著名策划人李洋与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共同策划,根据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话剧《生命高度》改编。剧本历时3年精心打磨的电视剧《8848》,可以说汇聚了众多军区文学骨干与知名电视剧编剧的大量心血。作为一部反应铁血青春励志军旅剧,任天野作为特种兵的老面孔,再一次成为老兵带头人,剧中联手孙海英、吕丽萍、张晨光、高宝宝等老戏骨,用惊人的意志力和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一曲极致的高原赞歌。

  戏份已经杀青的任天野在回到北京后仍然对拍摄的经历记忆犹新,全剧不仅远赴海拔超过5000米的西藏卡惹拉冰川实地取景,还在在零下30多度的雪域高原挑战人体极限,真实的还原了极地特种兵艰苦的作战生活,剧中为了真实还原特种兵顽强作战的战斗状态,融入了多组宏大的格斗场面,还特邀西藏军区名声显赫的雪豹突击特种大队作为协拍部队辅助战场训练场景拍摄。

  极地特种兵赞誉归来

  任天野是一位有军人气质的演员,拍摄的军旅题材作品更是不胜枚举,从《我是特种兵》开始,任天野一直在努力还原特种兵的精髓特质,从陆地到高原,从军营到雪山,代言了不同种类形象各异的特种兵后,任天野此次出演《8848》的老兵莫军,在雪域高原上人物性格更是带有某种无法言状的悲凉色彩,他说这次饰演的莫军一角和之前的狗头老高很不一样,算得上自己又一次的颠覆尝试。可以说每每任天野的大胆创新举动都会让人眼前一亮,狗头老高特立独行下的细腻情怀感动了无数观众,虽然已经播出3年,仍呼声极高,此次的莫军在任天野看来同样是他在人物塑造上的另一个全新高度。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6136.shtml report 1308 任天野《8848》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反应铁血青春励志军旅剧《8848》获得军方高度重视,也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该剧由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西藏军区政治部、幸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任天野《8848》杀青 极地特种兵载誉归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