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圆圆嫁豪门欲生6娃 揭8亿婚礼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汪圆圆嫁豪门欲生6娃,揭8亿婚礼细节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蔡加赞日前迎娶“宇宙最强”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11月30日晚更于香港湾仔会展豪摆160席婚宴。蔡家整个家族身家逾百亿港元,所以出席的宾客全是有头有脸的政商名人、富豪家族及明星名流,包括特首梁振英夫妇、“国宝”郭晶晶夫婿霍启刚、富豪李兆基、天王郭富城等。婚礼现场布置了多个主题区域,气派华丽,媲美皇室盛宴,小登科的新郎蔡加赞更坦言“婚礼无上限”,婚礼开支加上蔡志明送上的6亿港元(约4.7亿人民币)古堡独立屋、8000万港元(约6000万人民币)钻石首饰作为结婚礼物,造就“7.5亿港元世纪婚礼”这一城中热话。

  蔡加赞、汪圆圆继11月28日在上水会所举行户外注册典礼后,11月30日当天更“一条龙”接新娘、办喜宴,将整个“世纪豪婚”进行到底。据悉,30日早上10时左右,身穿中式礼服的蔡加赞与10名“兄弟团”浩浩荡荡乘坐白色劳斯莱斯花车前往“接新娘”。蔡加赞事前称最担心的便是“玩新郎”环节,当天他足足被一众姊妹“玩”了两小时,出尽洋相。身为“最靓仔富二代新郎”的蔡加赞,更创下“生平第一次穿裙子扮白雪公主”的创举,一向最怕吃菇菌类的他,还要边唱《EndlessLove》边将冬菇切成每片0 .9毫米,可见“姐妹团”所设置的难题难度之高。值得一提的是,斯文的蔡加赞还要随姐夫甄子丹大耍功夫,甄子丹表示:“我本来想玩‘一字马’,但裤子太窄,最后只做了简单的动作,例如‘鹰爪功’,但加赞的‘兄弟团’做了一分钟后都立刻脚软。”事后,蔡加赞透露甄子丹已经提早向他“通水”,不过就算“兄弟团”玩得再好,最后也要受到“姐妹团”的大惩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3330.shtml report 1127 汪圆圆嫁豪门欲生6娃,揭8亿婚礼细节搜狐娱乐讯据港媒报道,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儿子蔡加赞日前迎娶“宇宙最强”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11月30日晚更于香港湾仔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汪圆圆嫁豪门欲生6娃 揭8亿婚礼细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