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十岁你好》江西卫视今独播 马苏:我不恐婚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 马苏
杜淳与马苏

  搜狐娱乐讯 今晚(12月3日),由马苏、杜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将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该剧生动反映了80后一代在而立之年所面临的各种生活迷茫以及情感困惑。面对现实生活中事业与婚姻的双重压力,很多80后往往谈婚色变,而日前刚刚恢复单身的马苏,在接受采访时却大方坦言自己已经过了谈婚色变的年龄,并表示“不恐婚”。

  已经跨入“而立之年”的马苏对于80后婚姻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已经过了谈婚色变的年龄,不会恐婚。婚姻是必须要有的,对于女人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尊重神圣的婚姻。”对于80后真正的婚姻阻碍,马苏认为不是金钱与物质,而是夫妻之间的担当、责任与成长,“因为80后其实是具有转折的一代,他不同于70后、90后,而且大部分还是独生子女,对待生活独来独往惯了。对于婚姻,两个人如何相处才是最大的问题,性格磨合与包容可能比房子、车子更重要。”谈到即将播出《三十岁你好》最深刻最吸引人的看点,马苏表示听名知其意,“三十岁在中国是一个具有转折意义的年龄,是人生中极为重要的一道门槛。《三十岁你好》算是一部献给80后三十岁生日的情感大戏,相信该剧会引发现实中80后的强烈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2364.shtml report 873 杜淳与马苏搜狐娱乐讯今晚(12月3日),由马苏、杜淳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三十岁你好》将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独家播出。该剧生动反映了80后一代在而立之年所面临的各种生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