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叔》高收视收官 边原:演坏人也需要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边原写真照
边原写真照

边原《二叔》剧照
边原《二叔》剧照

边原《二叔》剧照
边原《二叔》剧照


  搜狐娱乐讯 提到边原这个名字,大多数人可能感到陌生,但说到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的田昊,看过此剧的人都会恨得牙根痒痒,而饰演田昊的正是演员边原。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二叔》中,边原饰演的医生高波,同样让观众骂了个狗血喷头。近日,边原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边原表示,自己也不想总演坏人,可这也需要实力,“我生活中可不是这样的人,坏人演多了,朋友都说我成了演技派、实力派,我觉得也不错。”

  “演坏人内心很纠结”

  边原告诉记者,这两年总有导演找他演坏人,自己也很纠结,怕被定型,所以,起初他不想演《二叔》中医生高波的角色,直到和导演见面才让边原改变了初衷。“导演找我的时候,就是觉得我的形象不那么猥琐,如果人那么坏,形象又很猥琐,那这个角色就彻底没法看了。”当然,让边原下定决心出演高波这个角色,还在于该剧剧本就很精彩,“一个演员遇到好的剧本不容易,如果错过了就太可惜了。”

  剧中,边原饰演的医生高波对妻子非打即骂,百般蹂躏,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对手女演员每当看到他上妆后的样子就有些不寒而栗。边原还透露,在刚开始后期配音时,发现剪辑师总是对他抱以一种仇恨的眼神。几天接触下来,剪辑师吐露心声说,原来是高波这个角色太招人气愤,每次见边原本人都有种想掐死他的冲动。巧的是该剪辑师正是当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工作人员,他表示“这个高波是时隔这么多年再次出现的一个坏人”。

  “我是快进慢出的演员”

  “其实我并不怕演反派。”连续出演几部电视剧反派角色的边原,让不少影迷都觉得演坏人太可惜了,但他本人并不抗拒,“在演反派时我都会给自己找理由。”边原告诉记者,“我其实是个‘快进慢出’型的演员,只要一化妆我就可以沉淀到角色中;但有时戏拍完了我都回到家了,还没有出来,洗个澡出来后才回过神。偶尔我也会问自己,怎么会演得这么坏?”

  不过边原告诉记者,经常演坏人也会让自己内心分裂,尤其是饰演一些悲情的角色,情绪上经常受到影响,于是,他会喊上好友出去大吃一顿,努力使自己从角色中跳跃出来。边原说,演员是个被动的职业,遇到一个好的剧本不容易,至于好的角色那就更难了,因此,边原成了“最帅的坏人”。经纪人经常问边原,“以后遇到坏人的角色,你还演吗?”边原回答,“只要剧本好,角色立体,我就有一种创作的欲望。”

  “不想总演坏人”

  曾经的迷人帅哥,随着日渐成熟,如今的边原经常饰演诡计多端的坏人,记者问边原对于如此转变有何看法时,边原打趣地说:“都是导演找的我,我也不知道哪天开始,就成为坏人了”。边原告诉记者,自己渴望转型挑战不同的角色,不希望戏路因此被局限,“我特别想一些正面人物,比如警察、军人之类的角色,向观众传递一种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81449.shtml report 3879 边原写真照边原《二叔》剧照边原《二叔》剧照搜狐娱乐讯提到边原这个名字,大多数人可能感到陌生,但说到前不久热播的电视剧《夏家三千金》中的田昊,看过此剧的人都会恨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二叔》高收视收官 边原:演坏人也需要实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