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孟茜受邀《笑星撞地球》 玩转综艺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杨孟茜在节目现场
杨孟茜在节目现场

杨孟茜做客《笑星撞地球》
杨孟茜做客《笑星撞地球》

杨孟茜最新写真照
杨孟茜最新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全新的明星互动类节目《笑星撞地球》开录。内地人气青年女歌手杨孟茜受邀做客该节目,并在节目中劲歌热舞了一番。节目现场,杨孟茜身着粉红色小清新套装出场,令现场的观众及嘉宾眼前一亮。杨孟茜此次做客该节目,现场再秀演唱功力,这一次观众可以作为评审看一看杨孟茜的歌唱实力,再次玩转综艺潮流。

  现今的荧屏各种名目的综艺栏目花样不断翻新,竞争激烈可见一斑,而由BTV文艺频道打造的全新综艺栏目《笑星撞地球》则独树一帜为相声、相声、小品演员为主的笑星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 作为一档季播类综艺栏目,《笑星撞地球》不仅吸纳了以往综艺栏目的精髓,同时开发出节目特色。嘉宾选手均是相声喜剧演员以及歌手,这个栏目提供了一个非常好,弹性非常大的舞台,无论你有哪方面的才能,在这个舞台上都可以随意发挥发挥,不怕你玩儿的大就怕你玩不high,《笑星撞地球》一定会成为金秋的金牌综艺栏目。

  杨孟茜介绍说:“以前跳舞就只跳舞、唱歌就只唱歌,这是第一次又唱又跳,训练的时候还是很辛苦的。因为一上来掌握不好气息,唱歌的时候总是气不够。所以现在觉得,他们那些又唱又跳的歌手还是挺不容易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9492.shtml report 1666 杨孟茜在节目现场杨孟茜做客《笑星撞地球》杨孟茜最新写真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全新的明星互动类节目《笑星撞地球》开录。内地人气青年女歌手杨孟茜受邀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孟茜受邀《笑星撞地球》 玩转综艺潮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