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渗透》学渣对决学霸 沙溢:人生赢家无底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年荧屏上,各式孤胆英雄带给观众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完胜,而将在12月3日晚19:35登陆辽宁卫视的谍战剧《渗透》中,最终的人生赢家不是学霸特工曹炳琨,而是沙溢饰演的军统留级生。谈到自己饰演的这个全靠贫嘴的“不靠谱英雄”,沙溢毫无顾忌地给了戳心评价:“这个人物比常人还差,特工技能上是白痴,但他找到了最能发挥自己优势的环境。” 《潜伏》后曹炳琨时隔5年首接谍战剧,却坦言:“我的反面角色要翻篇,《渗透》是绝笔了,我得演英雄。”听闻此言沙溢却立马真诚表态:坏男人才有人爱,你绝对得弃疗继续。

  从坑爹到奇迹 “学渣”特工逆转胜

  沙溢:这种人,生活里我屏蔽

  《五号特工组》导演虎子此次执导谍战题材电视剧《渗透》,讲述了在抗战胜利前夕,“偏门偏科”的军统特训班留级生许忠义(沙溢饰),被指派到即将开赴东北的中共部队做卧底,期间被我军的言行感化,全新的信仰促使他在经济战线上凭借自己的高情商,成为了人生赢家。

  同为谍战剧,《渗透》的演员选择就成功令观众期待爆表,陈瑾首度出演谍战剧,曹炳琨《潜伏》5年后再演反派,沙溢则称这是自己将喜剧与正剧结合的“定位”之作。剧中沙溢本来是军统的垫底特工,号称“军统店小二”,因为受到信仰和爱情的感化,他回到国民党内部,看似仍旧是见风使舵、心口不一、为达目的无底线的娘炮人渣,实际却是凭借高超演技“变脸”,完成革命任务的隐形英雄,剧中的许忠义依据对象随时变换相处方式,左右逢源、成功忽悠了身边的各方势力。回到生活中沙溢却笑着坦言:“他每天都得在生活中演戏,如果我不是演员早分裂了。身边有这种人我肯定以貌取人,认为他太圆滑太死皮赖脸,当朋友得屏蔽好几次。”

  在《渗透》中,沙溢与曹炳琨饰演的齐公子,作为死对头无论公愁与私情,斗智斗勇的对决贯穿始终。天赋异常的齐公子在特工中被称为“福尔摩斯”,在极具破坏力的“渗透”计划中,他屡屡使出致命招数,却每每被许忠义化解于无形。情感方面,许忠义不仅和张佳宁饰演的萝莉特工甜蜜相爱、羡煞旁人,还从齐公子手下夺走了他表妹顾雨菲的芳心,让青梅竹马的爱情变成了三角虐恋。谈到许忠义逆转胜的关键,曹炳琨赞他的“攻心术”,沙溢则幽默调侃:“因为他无底线懂变通,齐公子啊,太轴了!”

  学霸惨变“一根筋” 曹炳琨:不抢戏,我是终极BOSS

  张佳宁:和大叔拍吻戏尴尬

  《渗透》中,曹炳琨果断抛弃了自己几年来现代剧中的阳光形象,谈到自己的选择他无奈透露:“演谍战剧心累,我害怕。演完《潜伏》我一年说话都还是结巴。”而这个执着到偏执的反派,却令他再次心动:“因为我是不可预见的终极BOSS,如果我这个对手不够强大,许忠义也不会逐步变强逆袭。他就像《狮子王》里的辛巴,没有强敌环饲就没有了胜利的斗志。”而谈及此次是否设计了“谢若林”般的抢戏方案,他却大呼自己不抢戏:“我也给自己设计很多动作表情,但我得根据角色定位走,收着演,要不为抢戏,我能演成刘能。”

  张佳宁首次接触谍战剧,在《渗透》中饰演卧底党员“小丫头”,是剧中许忠义刻骨铭心的一见钟情。采访中张佳宁笑言这两年的恋爱对象全是“大叔”,作为他们的专属恋爱小妞,她却自曝拍吻戏会尴尬,为了《渗透》只能豁出去了,采访中还一直鬼马地祈祷和沙溢的吻戏能剪掉。因为《渗透》的拍摄大部分取景自沈阳,她也连称回家拍戏最自在:“我们全都一起飚东北话,亲切过瘾,别的剧组都不让我说,怕我的东北话把他们带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8596.shtml report 1563 搜狐娱乐讯今年荧屏上,各式孤胆英雄带给观众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完胜,而将在12月3日晚19:35登陆辽宁卫视的谍战剧《渗透》中,最终的人生赢家不是学霸特工曹炳琨,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