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风来》将映 井柏然不顾形象演得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等风来》遇暴乱
井柏然《等风来》遇暴乱

井柏然颠覆偶像形象
井柏然颠覆偶像形象


  搜狐娱乐讯 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二度联手打造的电影《等风来》即将于12月29日贺岁档上映。影坛新生代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王灿”在尼泊尔灰头土脸,吃尽苦头,却依旧毒舌相向,唯我独尊。谈及在《等风来》中的颠覆性演出,井柏然表示:宁喜剧,不偶像,演得过瘾最重要。

  灰头土脸不顾形象 井柏然:演得很过瘾

  虽然在影片中饰演的是“富二代”,井柏然也并没有尝到“富二代”身份给他带来的甜头。井柏然饰演的“王灿”和倪妮饰演的“程羽蒙”堪称是“落难”尼泊尔,导演和编剧并没有给井柏然提供在风景中耍帅扮酷的机会,而是让他在尼泊尔遭遇了旅馆停电、当地暴乱等意外事故,一路上灰头土脸,洋相百出。

  除此之外,井柏然与倪妮在尼泊尔的旅途中还上演了各种“毒舌”对决,说话特别损的井柏然更时常惨遭倪妮的拳脚相向。在《等风来》中,井柏然抛下偶像包袱,再夸张的表演方式也信手拈来。谈及《等风来》中灰头土脸不顾形象的颠覆演出,井柏然坚持:宁喜剧,不偶像,“演得过瘾才最重要”。

  努力成为实力派 井柏然:我做不了偶像

  在《等风来》中,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拥有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时尚百变的造型设计,但是生活中的井柏然则极为简单低调。他坦言,私下里不会像“王灿”那样打扮,自己更喜欢穿黑白灰这种颜色的简单服装。

  虽然井柏然出道之时就被冠以“偶像明星”的帽子,但是他却与“偶像”的生活背道而驰,“我在把自己逼着往实力的这条路上走,因为偶像包袱太多,我做不了偶像。我虽然在演戏,在唱歌,但我也是个正常人,和大街上男孩一样,希望做这个年纪该做的一些事情,不偶像地活着,”井柏然说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4969.shtml report 3059 井柏然《等风来》遇暴乱井柏然颠覆偶像形象搜狐娱乐讯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二度联手打造的电影《等风来》即将于12月29日贺岁档上映。影坛新生代井柏然饰演的富二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等风来》将映 井柏然不顾形象演得过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