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钧甯《时光》获赞 观众看好新“桐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张钧甯饰演桐华笔下的都市“白骨精”苏蔓
张钧甯饰演桐华笔下的都市“白骨精”苏蔓

同时被公司上司陆励成(钟汉良饰)暗恋
同时被公司上司陆励成(钟汉良饰)暗恋

张钧甯暗恋贾乃亮饰演的宋翊十年之久
张钧甯暗恋贾乃亮饰演的宋翊十年之久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实力偶像明星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张钧甯饰演的苏蔓不仅美丽大方,极具正义感,同时,又痴心不改,在工作上也是老板的得力助手。这样一个新时代的聪慧女性,在张钧甯的精湛的演绎之下更显得可亲又可爱,张钧甯饰演的苏蔓也因此获得观众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痴情“白骨精”苦恋贾乃亮

  剧中,张钧甯饰演的女主角苏蔓,是一家会计事务所的总经理,在一次相亲中,巧遇自己暗恋了十年的清华学长宋翊,此后,苏蔓更是为了爱情舍弃了原本的高薪职位,伪造简历进入宋翊所在的麦古公司做起了一个底层小文员,只为了能够离宋翊更近一些,而最终,苏蔓的不懈努力终于引起了宋翊的注意。而张钧甯也凭借其多年积累的精湛演技将苏蔓这一痴情“白骨精”的角色演得活灵活现,无论是相亲中遇见宋翊的惊喜和懊恼的表情,以及在公司与宋翊公事时那种爱恋的眼神,都被张钧甯演活了,这些暗恋的情愫也勾起了观众和网友们的共同回忆,很多观众都表示在苏蔓身上看到了自己少年时代的影子。

  与钟汉良上演“欢喜冤家”

  一方面,苏蔓以痴情的形象打动了诸多观众们的内心世界,而另一方面,苏蔓在面对钟汉良饰演的陆励成时,则又展现了其截然不同的一面。在面对宋翊时,苏蔓是温柔深情的,而与陆励成在一起时,苏蔓更多的是不由自主的想和陆励成争辩,而张钧甯也将苏蔓的这不同的两面拿捏的十分到位,使苏蔓与陆励成之间的“斗嘴”显得十分有爱,俨然成了一对“欢喜冤家”,让 “陆苏”党们大呼过瘾,而张钧甯的演技也由此获得观众和网友们的一致称赞,称“张钧甯演活了自己心目中的苏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4709.shtml report 3776 张钧甯饰演桐华笔下的都市“白骨精”苏蔓同时被公司上司陆励成(钟汉良饰)暗恋张钧甯暗恋贾乃亮饰演的宋翊十年之久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韩熙庭等实力偶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