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玉刚《四美图》紧急加演续辉煌 为巡演画句号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李玉刚演出剧照
李玉刚演出剧照


  由每日新报主办、天津圣音文化传媒策划执行的歌舞诗剧-李玉刚《四美图》天津演出门票销售火爆,开票仅半月便全部售罄。应上万名“刚”丝的强烈需求,临时决定将加演一场。

  李玉刚《四美图》天津演唱会原定将于2013年12月21日在天津大礼堂首度上演。开票第一天就创下票房收入奇迹,打破全国各场次巡演中单天售票记录,创下单天销售破50万的惊人数字,高价位门票及套票更是备受青睐。

  由于该剧需在剧院演出,加之天津的剧院客容量有限,组委会一开始便有意控制销售节奏,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天津观众能一饱眼福。可在控制售票的前提下,不到半月,全部门票还是被一抢而空。很多没有抢到门票的观众纷纷要求加开演出场次,最后组委会经与李玉刚的反复商讨艺人档期及演出时间,组委会决定在12月22日增加一场公演。因此,在圣诞节前的这个周末,李玉刚邀您一同穿越古今,共享四美芳华。

  穿越古今 传奇歌舞诗剧

  《四美图》是由中国歌舞剧院集结内地及我国港澳台地区顶尖创作团队、舞美团队、音乐团队等全力打造,李玉刚主创并主演的一部国内外舞台前所未有的“歌舞诗剧”,也是李玉刚目前主演的舞台诗剧的巅峰之作。既呈现出了美轮美奂的舞台剧身临其境的效果,又通过李玉刚精湛的表演高度表现了对美的思索和追问,观赏性及艺术价值可见一斑。

  该剧讲述了中国古代对“美”的诠释最具代表性的四位历史人物:沉鱼西施、落雁昭君、闭月貂蝉、羞花玉环,四大美人。全剧分为《起·游心》、《承·飞梦》、《转·戏月》、《合·醉花》四个篇章,以李玉刚与美人之间穿越式的对话作为连接,通过艺术表现精准诠释出霓裳羽衣、翩若惊鸿、仙姿玉貌、尽态极妍的美,而这四美之态均出于李玉刚一人。从西施到王昭君,从貂蝉到杨贵妃,为什么成了东方美的象征?这不仅仅是她们相貌出众,而是因为她们不一样的传奇经历。善于创新的李玉刚,用独到的艺术眼光和精准的表现力把自己对中国古典美的理解,融入到四美的艺术形象和表演形式中,既感念于她们的美丽,也唏嘘于她们的遭际,无限的留恋和体味中,他褪却红装,回归自然,完成他演绎生涯的一次质的飞跃。

  收关之作 票房传奇

  从《凡花无界》到《盛世霓裳》;从《镜花水月》到如今的《四美图》。李玉刚带给观众的震撼一浪高过一浪,观众对他的期待更是堪称“翘首”。《四美图》在天津的此次惊艳登场,将是2013年全国巡演的“收关之作”。定于在12月21、22日天津大礼堂上演,更加成为了岁末的压轴大戏。相信在天津这样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四美图》天津演唱会将会为2013年全国巡演画上一个精彩、圆满的休止符,为“刚”丝呈现一场穿越古今,身临其境的绝美演绎。

  记者在组委会售票现场采访到几位“刚”丝,都是每人购买多张门票,高价位门票及套票更是备受青睐,同时更有众多的中老年观众朋友前来抢购中低价位的门票。他们均称,当获悉李玉刚《四美图》在津开唱,就立刻关注及购票。

  “四大美人”首度穿越同台,吊足了胃口。我们很愿意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欣赏。其中有两位是代表某企业前来购买团体票的员工,他们称:像《四美图》这样的好戏,我们很愿意带领企业员工及邀约企业合作伙伴前来欣赏,将“美”带给更多的人,也是企业对他们要表达的。

  观众们表示他们听到李玉刚将要在津开唱,尚未来得及订票,全部门票就已卖光,组委会票务总监称,他们每天都会接到上百个电话询问票务情况,几乎都抱怨1场演出根本无法满足他们的需要。据初步估算,至少还有几千名观众非常想看但还没有买到李玉刚《四美图》的门票。“我们深知李玉刚火,《四美图》精彩,这个演出的观赏性和艺术价值极高。全国巡演的成绩也是相当骄人,但没有想到在天津竟然这么火,又创下了一个新的记录。”组委会票务总监说到。

  李玉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自《四美图》在全国巡演以来,一路上一直受到观众们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当我得知在天津能够受到观众如此的厚待,真是无以言表。我特别要感谢组委会,将2013年《四美图》全国巡演的收关演出落户在天津这样一座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城市,同时更要感谢众多热爱艺术,热爱表演的观众朋友们。在天津加演一场,我想这是我对天津观众们的回报,同时也是为2013年全国巡演画上一个精彩、圆满的句号。

  售票热线:13512819797 13662129797

  83311818转401

  售票地址:天津晋滨国际大酒店401室

  (和平区鞍山道135号与卫津路交口)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4415.shtml report 2367 李玉刚演出剧照由每日新报主办、天津圣音文化传媒策划执行的歌舞诗剧-李玉刚《四美图》天津演出门票销售火爆,开票仅半月便全部售罄。应上万名“刚”丝的强烈需求,临时决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