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琴五度登红馆开个唱 望梁朝伟夫妇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蔡琴五度登红馆开个唱,望梁朝伟夫妇捧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后蔡琴将于明年2月8至9日在红馆举行《好预兆蔡琴2014演唱会》,昨天蔡琴配合主题以一身红色打扮出席记者会,并在台上主持敲响铜锣仪式,她表示希望个唱能邀请到梁朝伟、刘嘉玲、刘德华及成龙捧场。蔡琴表示已第五度在红馆举行个唱,但每次在红馆开个唱都感到很紧张,为保持最好状态,她每天都会快走一小时及做200下仰卧起坐。

  蔡琴笑道:“歌唱得好,样子也要好看,希望观众对我满意。”她又赞香港的明星很专业,像刘嘉玲同一件衣服不会穿两次,每件都是新的,还有郭富城与刘德华都保养得很好,所以她虽然平日懒于打扮,但这次来香港带了很多件新衣服。

  不知甄珍跟刘家昌离婚

  说到她在春节档期开个唱,会不会带好大袋子装观众的红包?她反问:“是吗?我一定会准备大袋子。”她又称选春节在红馆开个唱,除了因为这是好档期,还有是想拿个好彩头。问到个唱有什么嘉宾?对自己充满信心的蔡琴说:“我的个唱不会请嘉宾,因为fans会抱怨少听了我的歌。”她又希望能请到梁朝伟、刘德华来捧场,到时他们又坐在一起,就可配合她唱出《无间道》的歌曲,还有也希望刘嘉玲及她的英雄成龙能前来捧场。说到成龙很喜欢唱歌,她不担心成龙会上台拿着麦克风不放吗?她笑道:“那跟他要个大红包。”

  近日盛传台湾资深女星甄珍跟刘家昌离婚,刚从内地开个唱来港的蔡琴没有留意报道,更反问:“真的吗?”她表示跟二人不熟络,但很欣赏刘老师的作品,个唱上也会献唱对方的作品。她表示在日前举行的金马奖颁奖礼上见到得“终身成就奖”的甄珍,她的每句说话也非常好,觉得她是个人物,虽然她外表看来非常平凡,但她经历了最黄金的电影年代,对方的戏她欣赏过很多次,很支持对方及非常佩服对方。她又衷心祝福二人说:“不管他们最后消息如何,都祝珍珍(甄珍)身体健康,刘老师你变成一个人没太太过日子,希望你想念珍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70423.shtml report 1235 蔡琴五度登红馆开个唱,望梁朝伟夫妇捧场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后蔡琴将于明年2月8至9日在红馆举行《好预兆蔡琴2014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蔡琴五度登红馆开个唱 望梁朝伟夫妇捧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