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学友曾志伟办义唱音乐会 向梅艳芳致敬

来源:搜狐娱乐
张学友曾志伟办义唱音乐会,向梅艳芳致敬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张学友和曾志伟一起出席《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记者会,身为音乐会发起人兼音乐会总监制的张学友表示很想很想做这个音乐会,因为梅艳芳对乐坛及影坛的贡献是无容置疑的,她更是“香港女儿”,演艺圈应该正正式式给她一次尊重及敬意。

  张学友说:“过去十年总觉得欠阿梅一些东西,所以心里觉得应该要做,希望表达到阿梅的地位是没有变的。(是否每年都做?)没能力每年做,但十年后就不知有没有能力做。”张学友又称最初是打算与张耀荣等人凑钱搞今次音乐会的,但曾志伟觉得应该让公众参与。

  盈余捐给生前帮助的慈善机构

  曾志伟表示会展座位只有七千个,其余座位留给阿梅生前的好友及梅妈,所以限定每人每次只可以买4张门票,希望能让更多人参与。音乐会门票最贵为$880,其余两种票价分别为$680及$380,原本昨天发售,但因为临时有座位调动,要押后到今早十点正式发售。昨天已售出的平价票,他们的座位将不受影响。张学友表示今次的门票收益扣除开支后将会捐给阿梅生前帮助过的慈善机构,他笑说:“我和志伟做生意都赚不到钱,相信这次也不例外,门票收入在扣除制作费后,如果有盈余将捐给阿梅生前帮助过的慈善机构,如果门票收入抵不到制作费,就由我和志伟包底。为了帐目清楚,会有核数师核实,以及会在官方报纸公开所有帐目。”

  邀请梅妈到场

  当晚香港多家电子传媒都会直播音乐会,希望将当晚变成“梅艳芳之夜”,令大家都记起阿梅。由于音乐会只历时个半小时左右,没有安哥环节,所以当晚演出的歌手都会直接或间接与阿梅有关,并由张学友亲自挑选,他们除了唱歌之外又会有分享。张学友指这次音乐会只作“一次性”演出,不会有其他发卖产品之用途。曾志伟表示亲自打了几十个电话邀请歌手出席,而大家都不问酬劳,全是义务演出。张学友指有些歌手因不能出席,本原改为拍短片,但大会已婉拒,希望参与的歌手能亲身到场,而大会也有邀请梅妈到场。张学友称这次压力比做自己的演唱会更大,他说:“因为自己的演出成与败都是自己事,不用考虑其他人感受,但这次除了选歌手,又要帮他们选歌。”曾志伟大赞学友每次开会都是最早到场,是百分百有责任感的人。他又称为了尊重阿梅,当晚大会更设置了着装要求,他说:“希望大家以黑、白色衣服进场,如果大红大绿就不准入场,宁可退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68632.shtml report 1441 张学友曾志伟办义唱音乐会,向梅艳芳致敬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张学友和曾志伟一起出席《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记者会,身为音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学友曾志伟办义唱音乐会 向梅艳芳致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