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罗-沃克遗作将映 片方将捐票房收益做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生死救婴》海报
电影《生死救婴》海报


  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保罗-沃克意外身亡后,沃克生前的搭档、朋友及影迷纷纷表示哀悼,各大电影公司也着手纪念这位阳光、温和、真诚的演员。据悉,狮门影业及Pantelion Films公司宣布,将保罗-沃克担任制片人并领衔出演的新作《生死救婴》(Hours)定档2013年12月13日在美国15个城市上映,影迷们随后可在网络点播观看。

  《生死救婴》是一部独立电影,保罗-沃克与珍妮塞丝-罗德里格兹(Genesis Rodriguez)在片中饰演一对年轻夫妇。后者正怀有身孕,不料卡特里娜飓风来袭,此时沃克的妻子突然生产,灾难过后城市一片狼藉生灵涂炭,医院都在撤离疏散,此时沃克必须要营救自己的亲生骨肉,与上天斗争到底。本片曾在西南偏南(SXSW)电影节上首映,随后被Pantelion Films公司买下发行权。

  Pantelion Films公司主席保罗-普莱斯伯格(Paul Presburg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来来回回讨论了许久,才做出这样的决定,保罗-沃克为《生死救婴》倾注了太多心血,这是他的杰作。”《生死救婴》制片人彼特-萨法兰(Peter Safran)补充道:“保罗也会希望我们尽早将这部电影搬上银幕让观众看到,他对这部作品感到骄傲。记得两星期前我们在做巡回宣传时,保罗很兴奋,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向观众证明他是个好演员,保罗一直希望通过一部作品告诉大众他有实力有演技,可他总是很少遇到,而这次他真的做到了!”

  据悉,在出演《生死救婴》的过程中,保罗-沃克自己也被这部电影深深打动。在这部电影的影响下,他于2010年创办了“到达世界各地”(Reach Out Worldwide)慈善基金会,并为当年海地地震送去慰问。而此次沃克前往加州Santa Clarita举办慈善车赛,也正是为了给菲律宾地震中的灾民募捐,不料竟发生这样的意外。

  目前,保罗-普莱斯伯格与彼特-萨法兰正在商议将《生死救婴》的票房收益捐给保罗-沃克的慈善基金会,并将继续以其他方式来纪念这位令人敬佩充满爱心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41935.shtml report 1297 电影《生死救婴》海报电影网讯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保罗-沃克意外身亡后,沃克生前的搭档、朋友及影迷纷纷表示哀悼,各大电影公司也着手纪念这位阳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保罗-沃克遗作将映 片方将捐票房收益做慈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