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将播 打造国产“摩登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相对论》海报
《爱的相对论》海报

主演罗晋、王媛可
主演罗晋、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罗晋、王媛可、李勤勤、孙熙、赵正阳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即将与12月4日登陆东南卫视黄金档全国播出,该剧通过讲述两代人之间的分歧与隔阂,探讨了80后新婚夫妻在家庭生活与事业追求之间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轻松幽默的喜剧氛围和犀利突破传统的剧情都让该剧成为中国版的“摩登家庭”。

  金牌制作班底 打造全新“摩登家庭”

  《爱的相对论》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现代剧,除了惯常的柴米油盐,更有新鲜的犀利视角,这部由“后妈团”组建的家庭剧增添了特有的幽默和想象力。这个由“富二代”“白秀美”“后妈团”组建的特殊家庭,以及“屌丝变凤凰”“婆媳三十六计”等流行元素的运用,使得这部剧充满时代气息,而剧中表现人与人的真情和大爱更是十足接地气,全新“摩登家庭”可谓老少皆宜。

  剧中除了俊男美女扮靓组合,更有接地气的家长里短故事,而众多新老实力演员的精彩创作更是保障了剧集收视率。罗晋、王媛可、李勤勤、孙熙、赵正阳等新秀老将的倾力演绎,将现实生活中的“女人百态”展现的淋漓尽致。面对家庭与爱情,婚姻与金钱的考验,她们究竟如何应对,是逃离还是面对,是堕落还是自救,让人唏嘘不已的同时又备受感动。

  罗晋王媛可领衔 颠覆探讨择偶观家庭观

  《爱的相对论》讲述了一对80后小夫妻如何在挫折中追求真爱,从而实现家庭事业双丰收故事。剧中男主角富二代原野由当红小生罗晋饰演,脱下古装进都市的罗晋,演起现代戏来依旧帅气出众,将人物洒脱不羁的个性演绎的丝丝入扣,展现出扎实的演技功底。女主角时尚白领夏楠则由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王媛可饰演,温柔脱俗、气质如兰的王媛可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的角色设定,演起戏来清新流畅,自然到位。

  据悉,该剧是罗晋、王媛可首次合作出演情侣,颇受瞩目,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两人外形青春靓丽,非常般配。而他们两人在剧中的表现也是默契十足,将一对新婚小夫妻初入家庭生活的青涩好奇演绎的淋漓尽致,全剧曲折的剧情和复杂的人物设置更是颠覆性探讨了当下中国年轻人的择偶观家庭观,如此别出心裁紧跟社会热点,有望掀起一轮新的收视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26654.shtml report 3253 《爱的相对论》海报主演罗晋、王媛可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罗晋、王媛可、李勤勤、孙熙、赵正阳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即将与12月4日登陆东南卫视黄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