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根的梦想生活》热拍 包贝尔董维嘉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董维嘉出演《大根的梦想生活》


  搜狐娱乐讯 励志情感电视剧《大根的梦想生活》在京热拍,由包贝尔、董维嘉领衔主演。董维嘉饰演的女主角夏天是公司的老总,曾经留学海外,她善良睿智,和包贝尔饰演的大根在同一公司工作,是大根的顶头上司,比大根年长两岁,因夏天和大根都向往接地气的生活,两人渐生感情,不知不觉的这段办公室姐弟恋开始了。

  该剧讲诉了一群年轻人北漂的梦想和经历,更体现了面对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在这种污浊的社会里保持灵魂的纯净,坚持梦想,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所有人的尊重。只要坚持到底、真心诚意的为他人着想,那么必定能够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实现我们的梦想!

  董维嘉扮演的女主人公夏天是新梦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留学国外,曾是跨国公司的销售总监,她美丽善良,有理想抱负,睿智大气,也有女人温柔的一面。包贝尔饰演的大根是个从农村到城市里的打工者,第一次见面时,救了夏天养的宠物狗,为了表达谢意,就让大根来自己的公司上班了。大根在公司里面是个销售人员,因心灵纯洁不谙世事而被人看作“傻子”,公司的人都在算计他,只有夏天一直耐心的帮助他。大根的憨厚和善良深深的吸引着夏天,两个人之间也有很多共同语言,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董维嘉表达了剧中姐弟恋的感触,她说现在姐弟恋都不奇怪了,只要两个人相爱才是真情所在,不过,这部励志的电视剧还是值得大家去学习。董维嘉坦言说,其实她也是北漂一族,和夏天还有大根都有同样的经历,只是起点或者机遇不同,但现在社会上大都缺失了善良和真诚,而该剧正好体现了这个重点,对正义的呼唤,鼓励大家坦荡诚实的生存,为了梦想去奋斗,必定得到想要的结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22611.shtml report 1080 董维嘉出演《大根的梦想生活》搜狐娱乐讯励志情感电视剧《大根的梦想生活》在京热拍,由包贝尔、董维嘉领衔主演。董维嘉饰演的女主角夏天是公司的老总,曾经留学海外,她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根的梦想生活》热拍 包贝尔董维嘉姐弟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