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度与激情》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 保罗-沃克车祸身亡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保罗-沃克事发跑车很难驾驶 顶尖车手也害怕

来源:搜狐娱乐
曝保罗-沃克事发跑车很难驾驶,顶尖车手也害怕 


  搜狐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影星保罗-沃克(Paul Walker)乘坐朋友的保时捷Carrera GT发生车祸身亡。据报道,这款跑车非常难驾驭,甚至顶尖的车手都感到“害怕”。

  保时捷Carrera GT是一款面向传统敞篷超级跑车细分市场的敞篷双座跑车,被喻为近代保时捷代表之作,它不仅是一部超级跑车,更是保时捷车迷的精神领袖,而且Carrera GT动力性能骇人,5.7L的自然进气V10引擎,中置发动机驱动系统(MR)的设计,可爆发612匹最大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最高车速可达330km/h。从2004-07年间,保时捷这款跑车的产量不足1300辆,而其中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更是不到一半。

  尽管保时捷Carrera GT是车手身份的象征,但这款跑车很难驾驶,一位顶尖车手事后就对媒体表示,自己驾驶这款跑车的感觉是“害怕”。据报道,出事的这辆跑车是保罗-沃克好友罗杰-罗达斯(Roger Rodas)的,后者在今年春天花费35.9万美元购买。

  罗杰-罗达斯是保罗-沃克的商业顾问和生意合作伙伴,跟保罗-沃克一样,他也是一位跑车爱好者,几年前当他投资开办Always Evolving汽车店时,保罗-沃克也是投资人之一。据悉这辆保时捷Carrera GT是罗达斯最爱的跑车之一,但在上周六,当他驾驶这辆跑车载着保罗-沃克出去兜风时,两人却都因为车祸而丧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20805.shtml report 1023 曝保罗-沃克事发跑车很难驾驶,顶尖车手也害怕搜狐娱乐讯美国当地时间11月30日,美国影星保罗-沃克(PaulWalker)乘坐朋友的保时捷CarreraGT发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曝保罗-沃克事发跑车很难驾驶 顶尖车手也害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