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湖南卫视开播 催泪重磅观众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林申李沁为生计奔波
林申李沁为生计奔波

李沁《花开半夏》青春可爱
李沁《花开半夏》青春可爱

林申《花开半夏》为爱奋斗
林申《花开半夏》为爱奋斗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晚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很快引起了观众、网友的热烈反响,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曾念平执导、李湘、李小婉制片,李沁、林申、张嘉倪、杨洋、苗侨伟、归亚蕾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原作者九夜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的魏如风、夏如画完全符合小说中的形象,主演们都是在用生命诠释人物,而主演林申、李沁也接受媒体专访,为观众解读他们眼中的“风画恋”。

  残酷青春催泪展开 精彩改编备受读者好评

  《花开半夏》早在开播前就已经引起了观众的高度关注,无论是原作的粉丝读者、还是湖南卫视的忠实观众,都认为这部讲述残酷青春的都市偶像剧“最贴合芒果台的活力气质”,在今天都市婚恋题材泛滥的电视剧市场,《花开半夏》的青春气息显然更加迎合年轻观众的口味。

  《花开半夏》周六晚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不少书迷都发现剧情和原作相比“催泪效果全面升级”,剧中人物关系较于原来,都有了一些调整,虽然如画、如风的从姐弟变成了兄妹,但是两人之间相互扶持的深情仍然让人感动不已,在不少观众看来这样的人物设定也让李沁林申的情侣组合更加合理,反而带来了不少惊喜。除此之外,剧中归亚蕾饰演的外婆罹患癌症、尤勇饰演的警察与如风的复杂关系,都跳脱出了原作的内容,为《花开半夏》埋下了更多的铺垫和伏笔,甚至有网友认为“这样的改编一定有很深的用意”、“在后面肯定还有不少劲爆的情节!”

  “风画恋”牵手初登场 观众热议:期待完美剧情

  在《花开半夏》中,林申和李沁饰演的魏如风、夏如画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很多读者都好奇两人将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而原作者九夜茴则给予了演员超高的评价,认为剧中主演都是在用生命在表演。《花开半夏》开播之后,林申、李沁牵手演绎的“风画组合”甫一登场,便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认为两位演员气质完全符合大家对于原作的期待。

  很多网友都对剧中的“风画恋”充满期待,甚至希望能够与原作小说有所不同,为大家带来完美的结局:“特别喜欢《花开半夏》里魏如风的旁白,让人很感动。真希望如风、如画就这样牵着手一直走下去!共同面对梦想道路上的风雨,一直微笑着,深爱着。”、“《花开半夏》真是这几年素质最高的偶像剧了吧,演员也都很讨喜,选的很合适,包括归亚蕾尤勇这些配角都很出彩。不过国内的青春小说怎么都这么虐呢?而且一开始就虐心到不行,希望之后他们的结局能够是圆满的!”对于原作书迷而言,他们也希望剧情能够有些颠覆:“《花开半夏》很好看,希望他们能在一起,因为小说里面,他们没在一起,我伤心的不行了,希望电视剧能给个好结局吧!”

  对于《花开半夏》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结局,剧中主创都表示要先“卖一个关子,希望大家在剧中寻到答案”,一些观众也坦言

  “开局就已经很虐了,后面还不知道有多虐呢,但是会一直追下去的!”

  李沁:夏如画是艺术品 与林申二度合作默契十足

  主演李沁今年凭借《璀璨人生》、《千金归来》等话题作品活跃于电视荧屏上,堪称令人惊艳的新人演员,很多观众都认为她“年纪轻轻,演技却一点儿也不含糊,每一部都带来惊喜”、“很喜欢李沁的表演,今年她主演的电视剧都很棒”,在《花开半夏》中,李沁饰演了善良、单纯的夏如画,在她看来,这个人物是她最特别的记忆,拍摄过程中与林申的再度合作也默契十足,给了她很多表演上的灵感。

  谈到剧中人物,李沁笑称“夏如画就是一件艺术品,她天真、烂漫,是一个很美好的人物,我甚至觉得她是一个不可触碰的女生,我们大家都觉得她像艺术品,是不可触碰的艺术品,她在剧中是曼妙的年龄,在最好的青春,遇到了最爱的人生,两个人发生了一段非常虐、非常惨的感情。”对比夏如画这样“艺术品一样的女孩”,李沁则坦言自己和如画一样,当时都处于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拍戏的时候我才20岁,在表演上可能还有一些青涩,但是状态上却和夏如画还是蛮吻合的。”从李沁的自信语气中,观众也可以感受到她对夏如画这个人物的喜爱之情,也更加值得期待她之后的精彩演绎。

  《花开半夏》已经是李沁和林申的第二次合作,两人都形成了默契的表演方式,她笑称自己“对林申已经很熟悉,两个人首先就已经很有默契,甚至有点吓人,哇,两个人怎么会这样合拍,连心理节奏都是一样的,虽然是兄妹恋、但又不是真正的兄妹恋,我们到后来都不能多说一句话,多说一点就要受不了,因为故事实在太虐了,看到林申的表情、状态,我就会忍不住!”

  林申颠覆自我展现不同状态 爆料曾计划拍摄电影版

  不仅李沁对于《花开半夏》中的合作感慨良多,表演经验丰富的林申其实也同样有着深刻的感受,在他眼中李沁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妹妹,两人之间的对手戏自然、生动。接受采访时,林申也表示,在《花开半夏》中,最大的挑战其实是自己需要颠覆,展现从未有过的一种表演状态,这恰恰是他最难、最艰巨的任务,他说“魏如风和我以前饰演过的人物没有任何一点相同之处,之前虽然每一个角色都各有特点,但总还会有我自己的一些影子,《花开半夏》里则一点儿都没有,是一个全新的我,从未有过的表演状态。”

  林申对自己超高的表演要求,在《花开半夏》中也得到了完美体现,很多网友都赞叹“林申简直把魏如风演活了,他的气质,甚至一个眼神的细节,都是我心中的如风”、“林申演的太好了,酷酷的、温柔的感觉太真实了,都忍不住有点要爱上他了!”

  在接受采访,林申直言自己十分欣赏九夜茴的《花开半夏》这个故事,爆料曾经有计划将这个故事拍摄成电影,在大荧幕上将这段动人悲恋呈现给观众,如今虽然是电视剧首先与大家见面,也希望观众们同样从中感受到爱情的美好。同时,林申坦言不排除未来将《花开半夏》搬上大荧幕,打造不同的“风画悲恋”,相信广大观众也都对此颇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9901.shtml report 5410 林申李沁为生计奔波李沁《花开半夏》青春可爱林申《花开半夏》为爱奋斗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周末晚间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