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锦》惊现“一大波屌丝” 中国男人怎么了

来源:搜狐娱乐
《如锦》警示中国男人“通病”
《如锦》警示中国男人“通病”

《如锦》男屌丝成群
《如锦》男屌丝成群

观众热议男人不成器
观众热议男人不成器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女性大剧《如锦》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该剧也是继《美人心计》后陈国华导演的又一力作。《如锦》除温峥嵘、江宏恩领衔主演外,更有程瑶瑶、陈莎莉、李勤勤、李修蒙、刘硕、毛毅、石小满等两岸实力演员倾情加盟。剧中,女性成了“顶梁柱”,男人却是“天生屌丝命”,观众热议:“剧中男人要么身体有病,要么心理有病,要么唯唯诺诺没点男人样,这也和现实中的情况差不多。真想说,中国男人,到底怎么了?”

  《如锦》一大波“屌丝”来袭

  细数当下电视荧屏,有的吵着要结婚,有的吵着要养老,还有的拎着棍子要抗日,但无一例外,每部剧中都少不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糙老爷们儿”。而在央八黄金档热播的民国励志大戏《如锦》中,观众蓦然发现,女性成了“顶梁柱”,男性却成了打酱油的路人甲,不由让人感慨:“《如锦》爷们齐解甲,更无一人是男儿!”

  《如锦》中有男性,却无男人。剧中的男性,是真窝囊,是纯屌丝。如曹庆祥,盗墓不成反被炸毁“子孙堂”,成了民国版的“岳不群”,生理的缺陷使其心理更为扭曲;如余春荣,亲手送走深爱的女人,后又“代主行房”,苦苦追随如锦,被观众称为“一等一傻汉子”;又如曹兆康,小肚鸡肠少爷脾气,用计强娶朋友心上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如锦》中的男人,个个有苦衷,却唯独少了一个顶天立地光明磊落的脾性。

  《如锦》警示中国男人“通病”

  如果说《如锦》中男人没个男人样,那现实世界中的男人就更“不忍直视”了。前一阵子“哈韩”、“哈日”油头粉面的奶油小生让不少人腻歪,现如今更有“伪娘”、“娘炮”者大行其道,以“娘”为美以“娘”为荣,满大街阴风阵阵,男人再无一丝雄风之气。难怪网友纷纷吐槽:“中国男人,你们到底怎么了?”

  中国男人,自古以来都是血性豪迈为其本性,有情义有担当,可歌可泣中千古留名。然而不知从何时起,中国男人的雄心壮志没了,豪气干云没了,不敢伸张正义,不敢负责担当,唯唯诺诺中明哲保身,这也一如《如锦》中的“窝囊屌丝男”。可《如锦》中的男性窝囊是剧情需要,是为了凸显剧中女性的坚强,而现实中男性的不作为,却是值得每一个男人深思的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8820.shtml report 3689 《如锦》警示中国男人“通病”《如锦》男屌丝成群观众热议男人不成器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民国唯美励志传奇女性大剧《如锦》正在央八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